2009-09-11 23:03:35♂×「歛〞

所謂的堅強【5】-1

睜開眼睛,而我第一個看到的卻是小柔,不禁讓我嚇了一大跳。

過了一秒鐘,我才想到 - 她昨天睡我家耶,而我也對她做出了18禁(我把色情的地方都省略了~),不知道他知道了會怎樣。

看著窗外,今天是個不同的早晨。

我站了起來,脫起衣服,走進浴室,不料卻被一個聲音給叫住「妳、、、妳要去哪?我也要一起洗。」

『現在才五點多,妳不睡?』我疑惑的問著,通常小柔這種人因該不會像我這麼早起。

「確定!我現在很髒,快受不了(ㄌ一ㄠˇ)了。說著,她跟著站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阿!這個妳帶上。」

說著,她手裡拿著眼罩像我逼近。

慢著,這不是我閉目養神會用到的眼罩嗎?

來不急閃避,我被她逼帶上了眼罩。

『這麼不公平,妳都能看到我的身材,為什麼我不能!』我大聲反駁,想拿下眼罩,但手老早就給她綁住。

「因為妳很色!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昨天的事情。』」她誇口的加重音量,分明是想(ㄉ一ㄤ)我?(註:損我)

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

『那我怎麼洗?我的澡勒?』我無奈的甩甩頭,沒想到我這個那麼有警覺心的人居然會被一個小小的女孩給玩弄。

「我˙幫˙妳˙洗˙阿!」小柔斷斷續續的說道,接著把我推進了一個房間,我猜想就是傳說中的 - 浴室。

四處都是黑暗!我卻被這個粗心的女人給推來推去,而我則是給撞來撞去『喂喂妳就不能小心一點喔!』我嗚咽的碎唸,希望她能對我溫柔一點,不然我有幾個命都不夠。

「羞想!誰叫妳昨天對我做出不人道的事情!給我做下!」她用力的把我壓下,而我的屁股也親上了一個椅子。

這是所謂的屁吻?

『幹麻啦!』我呻吟的喊著,因為沒手不能讓我減緩痛處(也就是撫摸...打下去很...)

她扶正了我,又接著大聲的對我喊著「我幫妳洗澡~和洗頭~不許給我反抗~知道了沒?」說著,粗魯的壓住我的頭,讓我椎骨斷了一根。

好樣子妳。


待續

蒼穹慎 2009-09-17 22:41:11

YA~頭香

But...

為什麼沒人搶?

版主回應
阿隻= = 2009-09-19 20: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