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0:16:10♂×「歛〞

所謂的堅強【4】

看著四周,這裡實在是和我想像的差好多,雖然空間寬闊,但是、、、這衛冕也太?

『我們要在這裡炒飯?』我不禁問到,因為在這炒也太希奇了,或許還會被她妹看到,然後我們就糗大了。

小丞鎖了門,蹲了下來,翻一翻廚櫃「不在這裡炒要去哪?等我一下我先找用具。」

好樣子,鎖門的話妳妹就不可能看到了嗎?而且還要拿炒飯的用具?還真是聰明,不!我在想什麼?

我紅著臉,傻傻的看著她。

真的、真的要和我炒飯嗎?可是我、、、我沒炒過阿!為什麼會選我這沒做過的處女呢,我太美了嗎?難道美也是一種錯誤嗎?

望著她,正拿起鍋鏟和平底鍋「好了,要我先炒?還是先和妳講解?」說著,看著我的眼睛。

但這樣的舉動我不禁昏倒,原來是普通的炒飯!害我想了那麼久、、、哀,這真是美麗的錯誤。

『什麼嘛!是這個炒飯阿。』我生氣的嘟著嘴,完全故不著是誰先錯在先。

她眼神犀利的瞪著我,手插著腰「干我鳥事?妳到底在想什麼?」而我卻被她的眼神給嚇到『我在想說、、、妳說的、、、炒飯。』

「It’s hard to get along wieh you(註:妳還真難相處) 」我百思不解,而她歪著頭、撇著嘴,接著轉身「快點啦,教妳炒飯。」

『痾、是!』我跟著跑了過去,看著她寬闊的肩膀,有種讓人很想躺上去的感覺。

扯了扯她的袖子,我敏的嘴,小聲又怕弄氣她的問到『我問妳喔、小丞妳是t嗎?』她轉了頭,凶神惡煞的看著我,但尷尬的氣氛卻在四周停止了。

***小丞

小丞妳是t嗎?

t嗎?

t嗎?

為什麼、要這樣問我?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我是吧。

我沒對任何人有感覺過,從來沒有。

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何物,因該說自己不了解自己。

多年來對自己的壓仰,也就是強迫自己要獨立、比男孩子更優秀,比一般的男生努力上好幾倍,就都是為了能讓媽媽開心。

可惜她不在了 - 

想起年幼的我總是在學校看到其他同年紀的小孩和媽媽爸爸撒嬌的景象。一個小男孩哭著抱住媽媽。「嗚嗚,媽媽我今天考零分就被老師罵了,嗚嗚嗚!」聽到小孩這麼說,在他身旁的女人便溫柔的摸的她的額頭,護著他。讓我、、好羨幕、好羨幕。

沒錯。那就是我想要的。

母愛 - 

但是為什麼我比她優秀卻沒有父母的愛?為什麼 - 

那時我是這麼的想著。

有一次,我故意考了零分,故意的乖乖給老師打,然後放學攔截了一個接送小孩子的媽媽。

『媽嘛!媽媽,嗚嗚今天我考了零分被老師打了,嗚嗚嗚。』我已哀傷的語調哭訴的,以為對方就會給我極大的安慰和鼓勵,但是、我錯了 - 

「妳是誰啊?神經病!」那母親露出厭惡的表情,趕緊把她的小孩帶走「媽媽,她是誰啊?想搶我媽媽。」那小孩無知的說著,然後,兩婦女談笑風聲的走了。

而我就傻傻的看著她們倆離去,流下眼淚。

可恥的是,她的女兒上了國中,還跟我告白。

或許她不認得我了,但我永遠記得。

那份沒有媽媽的心情。

所以我就跟她講『抱歉,我從來沒得過愛,也不想要,妳有妳母親就夠了,不需要我的關愛與愛戴。』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他似乎也不了解我的意思,大聲的說出一句令我痛苦的話語「可是媽媽很煩!」接著,她哭了起來。

她真的不知道有媽媽的好。

自從那次之後,我開始在四周建起圍牆,不讓自己的心再次受到傷害。

學著不讓自己被其他人潮笑、欺負,以及討論。

為了不讓男生喜歡我、不讓女生忌妒我、討厭我。

我便開始穿起男裝,學著男生的個性。

為了不讓我成為老師的眼中盯、被老師討厭。

我就開始認真的讀書、幫老師做東做西。

為了讓同學喜歡我、不排擠我。

我就很努力的幫忙和教導同學、只要同學開口就盡全力的幫忙。

但我為什麼我都是一直不開心呢?

沒有人會知道 - 就算是和我多年的妹妹也不例外。從來沒有人了解過我。

到最後,卻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喂喂喂,妳還好吧。」瞬間,前面多出了一隻手在擺動。

我握住她的手,反壓回去『無聊。』

「哀呀,痛痛痛痛痛,放開啦!」她用力甩開我的手,一臉無辜樣的看著我。

接著疼惜的摸了摸手,小聲的念著「只是看妳做完蛋炒飯也不吃,我吃完才跟妳問的阿,誰知道妳會這麼凶。」嘟起嘴,一臉瞞怨的說著。

『好好好好好,對不起。』摸了摸她的頭,像是妹妹般的疼愛一樣「切,現在又對我很溫柔,是怎樣?」她在次嘟起嘴,自誇的說著「搞不好妳喜歡上我了!」

我盡量壓低音量,無奈的撐著頭,低聲說出『想太多。』接著我趴了下來,接著說『我吃不下了,想睡了,妳要留就留,不要就拉倒,我就不送客了,擔心的話妳可以叫我家司機載妳回去。』說著,無神的站了起來,往房間走去,但不到幾秒,她拉住我的手。

以不畏懼的語調和我搭了上線「ㄟㄟㄟㄟㄟ!NONONO!我要跟妳一起睡。」接著對我擺了擺手,小巧的腿跟了上來。

而我則是好聲好氣的提醒她『怕被我吃了就快逃吧。』說著,又接著往房間走去。

「誰怕阿!反正都是女生,又不會生孩子,而且我的僅覺性很高,只要妳一碰我我馬上就能察覺。」幼稚又愚蠢的她,不服輸的走在我後面,對我扮了扮鬼臉。

『到時候後悔就來不急了。』我打開房門,走了進去,順便開了燈,整個房間因此整個亮了起來。

「哇!好有風格喔。」她看著房間,捂住雙唇,驚嘆的說著。

沒神麼風不風格,只不過是,背景有些不同,藍紅交挫的格子,在加上床的格子是黑白色組合、黑色的電腦旁擺著電子吉他和爵士鼓而已,對我來說非常單調。

『有這麼特別吧?我覺得還好,說真的這房間是我自己設計的。』搔了搔頭,我無神的看著她,放下手錶和手機。

而她看了看地板,和牆壁,語無倫次的說「誰說沒特別!我可是第一個看到,看起來超讚的!原來是妳設計的,改天也幫我設計房間好嗎?」

我揉了揉太陽穴,管不了這麼多,跳上床,躺了下去『隨便,那麼如果沒事我就要先睡了,晚安。』

「可、可是澡還沒有洗。」她結巴的說著,誇張的指著我,眼睛睜的比保齡球還大『沒差,明天在洗,妳不要睡可以去洗,我沒關係,先睡了晚安。』說著,閉目養神,倒頭就睡,也不忘記關上燈。

「誰說我不想睡!」一氣之下,跳上床和我共睡,接著揉了揉雙眼,閉上眼睛。

但不知道是不是她睡不著的原因,睜開眼睛,似鬼的樣子看著我,許久,然後膽切的跟我說。

「我、我可以抱著妳吧?妳的身子看起來好暖和,這樣我才睡的著。」她大膽的跟我說,也不怕我反對,讓我感到很訝異。

『妳開心就好。』

我努力的以平常說話的方式說出,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開始活蹦亂跳。而她也抱緊了我,柔軟的身子融入我的體內,合為一體。

而我的臉也開始脹紅,心也開始蹦蹦蹦的跳。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臉紅心跳,我可是第一次體驗。

我努力的壓仰情緒,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胡思亂想。

 

無奈的,我只好抱著她,自我安慰,看著她熟睡的臉龐,用著我滑譏的雙唇吸咻她的小嘴。

而未查覺的她,仍像是睡美人般的熟睡。

誰說她很有察覺性的啊?連自己被吃了也不知道。

此刻的妳 - 瞞可愛的。

和以往不同,有著其他的感覺。

但我害怕,害怕妳攻破我的心防,我會瓦解、崩潰。

妳會背叛我嗎?希望妳、、、不會。

 

 

作者:歛獄

語:托瞞久的喔~最近都在混

@~@ 2009-09-10 22:03:59

眼瞎啦

一個是符號

一個是國字

不愧是阿嬤

要戴眼鏡了阿

版主回應
趣死 2009-09-11 19:26:25
愛玉 2009-09-09 11:32:29

你怎麼知道我南部的 = = ?

但是ˋ我不住鳳山 !!

版主回應
我把ID看成@~@

((所以...她駐鳳山

給我打了上去 ==
2009-09-10 21:11:38
宇〃 2009-09-07 18:04:07

等超級無敵久!!= =
久到我咩到快把到手了= = ..
嘖嘖嘖~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等的爽嗎~~

((宇:不爽!!!幹= =凸
2009-09-07 19: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