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17:59♂×「歛〞

所謂的堅強【3】

 
冷漠的看著她,卻不知道為什麼我是這麼希望她能答應我,或許是因為想要有人陪伴吧。

在我身邊的朋友根本就是少之又少,因該說我根本是個個體,自從那一次開始,我也不主動追求什麼朋友。

以前,朋友對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東西,所以不斷的討好別人,主動介紹自己、分享東西,而向我聚集來的『朋友』物資需求也越來越多,多到跟我借錢也不還,當時的我還很天真,把她帶到家裡來,結果東西被偷、錢也被偷,到最後我也遭他爸媽綁架,把我身上的衣服也給扒了,因為對他們來說是價值連城的寳物,而我也開始了解人的心是多麼令人厭惡,但是最後我還是脫困了。

從此之後我開始封閉自己的內心,不遭外界干擾,因為我對這社會徹底失望,失望透頂,為了錢什麼都能做的出來,就像『黯凰』組織一樣(引用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oy20734/3/1313603588/20090811153046/),為了錢也可以殺人,到最後全世界都殺光光了,就只能無與問蒼天。

但唯獨小柔和他們不同,她不會故意討好我,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不會像以前的朋友那樣裝的很貧苦很需要我身上的錢,想乞丐一樣纏著我,而是蠻恨霸道、愛ㄉ一ㄤ我、說話不講理的那種。

不禁讓我對她產生某種好奇心,妳是『異物』嗎?

「是真的嗎?好耶,我能跟妳學了,哇哈哈哈,不用再吃難吃的食物了。」小柔喜出望外的跳來跳去,最後則是跳上毫無防備的我,而我也承受不住突然的『重禮』倒了下去。

我用力的推開她,而她的下半身還跨在我的腰上,大家的視點也轉上了我們兩個。

「ㄟ,有兩個花吃在搞GAY耶,快看。」某名同學指了我們,結果招攬了路人、連隔壁班的都往這投入好奇的眼光。

「哇靠!真的耶。」一名同學臉整個趴在窗戶,好像看的很開心。

就唯獨我悶悶不樂,而我前面的那位還搞不清楚事情,連自己被受侮辱都不知道。

我們可不是在搞GAY,哪個不法份子去招搖阿?我一定把妳的皮給撥了。

『小姐,麻煩妳把妳的大屁股移開。』我面帶微笑的推著她,但內心卻是忿忿不平。

她傻了眼,看著我,又看了看自己的身軀。「阿!死變態。」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了過來,大到隔壁班都聽的到。

跳了起來,她狠狠的踹了我一腳,又對著我破口大罵「摸我屁股!不要臉。」

拜託,我有摸妳屁股嗎?別冤枉我好嗎?我可是無辜的。

然而到底是誰在欺負誰阿?我又有錯嗎?挨,這種人真是無藥可救,真是的。

很快的,在班上我冠上了「死變態」的罪名,立即被判死刑。

真的是有夠天壽,我上輩子是欠妳什麼?


屁股嗎?還真是有夠腰壽。

***小柔篇


太陽已西下,而我的心情也開始沉澱起來。

因為我已經答應她,要去她家裡學東西,不能在逃避。

我很擔心,早上那個死變態現在要帶我去她家,是想要強暴我?還是想跟我炒飯、、、不是的話,是想在土司上塗果醬嗎!挨,煩死了。

「要搭我家的車嗎,還是用走的。」她看著我,手插著口袋,好像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用走的萬一她走到小巷,被她強吻脫衣服怎麼辦?那車上、、、會不會被強暴?

算了總比用走的還安全,為了學習,我拼了。

『車、車上好了。』我握住身前的護身符,手不停的顫抖,心中不段重複的唸阿秘頭罘。

聽到我這麼說,她拿起電話開始撥號。

「馬上派一部車過來,五分鐘內。」說著,鉲的一響,掛上手機,而眼睛則是直視著前方,嘴裡不斷的數著。

過了不久一部黑色轎車飛快的停在正前方,而眼前的大爺看似很不削,正不開心的擺出一張臭臉。

「不是叫妳五分鐘內趕來嗎?著麼超過了一分鐘?」她開始破口大罵,好像心情很不好,而那司機真是有夠可憐,算他倒楣遇上這個脾氣不好的大少爺。

我拉開她,大聲的嗆瞎回去『只超過一分鐘,有什麼關係?』而她也不在回嘴,只是拿出香菸,開始抽煙。

真是有夠沒品,這煙真是有夠臭,不會替身邊的人著想嗎?沒聽過二手煙比煙還嗆嗎?

「痾,請兩位上車吧。」說著,身邊穿著黑色衣服的怪叔叔跟我門彎腰敬禮,等我們走了進去才敢進入車內。

坐進車裡,我舒服的躺下來,看著四周。

室內寬敞,有迷你電視、還有四方形桌子,天窗、以及跟一些名貴的東西。

哇靠,這會不會太有錢了一點?我只能嘖嘖稱奇阿。

我趴了下來,搓了搓她,好奇的問『妳家到底是做什麼的?』

而她則是看著窗外,繼續享受她的香煙。

「到了妳自然就會了解了。」小丞以冷漠的口語說道。

『少興。』我吐吐舌頭,對她扮起鬼臉,她的作為也和我想像的差太多了吧?有夠冷漠,我是隱形人嗎?

簡直就是「差很大。」

「兩位小姐,到了。」那司機走了出來,又對著我們彎腰行禮。

而眼前是個大間的豪宅,大庭院、大房子、還有我夢寐以求的花園跟水池!

哇靠,這也太有錢了?這位小姐是千金嗎?還是怎樣,跟別人分租嗎?

「我說過,別叫我小姐,叫我少爺。」小丞漠視著他,平淡的走進了大門「在幹麻?還不快點進來。」看著我,她一臉不耐煩,而我則是愣在那。

『嗯,好、好的。』我結巴的開口,或許是因為正前方的房子讓我驚訝不已,讓我大呼神奇,難怪她會這麼奢侈。

走進屋內,我發現正反而更讓我驚訝連連,內部的佈置類似十九世紀的歐式王宮,但放眼望去卻都沒人,該不會是獨自享受吧。

「姐!妳回來了阿?」突然,一個小女生衝了過來,疑惑的看著我。「姐,她是妳女朋友啊?」

「別亂講。妳功課寫玩了嗎?」小丞眼神略有一絲溫柔的看著她,摸著她的臉龐。「痾、、、沒寫。」那小女生遲疑了一下,飛快的跑進一間房間。

「她是我妹。」小丞小聲的說著,不久回復以往的神情,繼續對我冷漠。

『嗯。』我輕輕的回應,慢慢的跟著她走。

而她走了不久,便停了下來。

「對了,妳要學西餐,還是中式餐點?」她揉了揉太陽穴,繼續走上前去。

『都可,越簡單越好,但也要好吃。』我摸了摸下巴,小聲語道。

小丞稍微思考了一下,抬起頭。「那蛋炒飯吧。」

蛋炒飯?什麼蛋炒飯?果然把我帶進她家是有陰謀的,是想跟我那個嗎,不、我要保持純潔!絕不能被她侵犯。

『可、可是我技術不好耶。』我試著想辦法脫困,努力說服,但不知道行不行。

看著我,不到一秒,馬上立即回覆。「反正我技術好,教妳不就好了?」

教我?要交我炒飯,太沒品了吧?什麼妳技術好?妳炒過很多人嗎?還是妳染過很多女人,而且都是沒經驗的!

『痾、、、』我愣了。

「還是妳想學點心,吐司上塗果醬?妳愛草莓吧?」小姦笑的看著我,但又把頭轉了回去。

要在我身上種草莓?還要塗果醬?太不要臉了!而且況且我沒興趣!

『這、這不用了。』我保持著冷靜的語調和她對談,或許表現出驚恐馬上就會被***。

「喔,隨便,首先要準備平底鍋,然後、、、」她慢慢的說著,完全沒察覺我的不安與煩躁。

好險,沒有對我怎樣。

「妳進來。」她推開門,走進一個寬敞的房間,難道是要跟我炒飯嗎?什麼阿?

我小步小步的走進房間,注意著四周。

「幹麻啦,快點啦!老子時間有限。」小丞開始對我破口大罵,眼神正犀利的凝視著我,讓我不知所措。

『痾、、、是。』我心驚膽跳的跟上前去,走進那個房間。

但卻讓我很意外,原來這房間是-

 

 

 


下級待續


作者:歛獄

橘橘橘橘橘 2009-08-23 19:57:44

這篇有滿滿的幻想勒XD

哈 那女的-ˇ-b

版主回應
的確:d 2009-08-23 20:04:24
蒼穹慎 2009-08-21 06:15:24

挖勒~

接下來

文咧?

版主回應
打到一半就被我妹刪光光了= =

妳幫我打他@@
2009-08-21 10:58:22
宇〃 2009-08-17 21:12:01

我只想到房間!!
有一張非常大的床的房間!!= = ...
很簡單!!xDDD

版主回應
算了@@隨便妳怎麼想

原來妳非常想做= =((指
2009-08-18 1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