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01:33♂×「歛〞

所謂的堅強【5】-2

洗玩了澡,我舒服的側坐在床上,一臉呆滯的盯著牆角。

突然小柔的一語打斷了我的沉沒。

摸著我頭上的毛巾,小聲談吐出一句「幹麻一了嘔氣呀!還有我問妳喔,小丞,妳為什麼當T呀?」雖然小聲,但在平靜的房間,這句話,顯的有點突出。

我無奈的用手抹掉額頭上的水滴,無聊的反覆做起動作,不給予理會。

小柔則一手扯住我的手,看到我不為所動,她急了。

一臉挨怨的看著我,用著她小巧的手,推著我的身子,用著緊促的口氣,再我耳邊大聲催促。「吼!快講啦。」她用她潔白的臉靠近我的視線,一邊嘟著嘴,一邊緊皺著眉頭。

近距離臉貼臉,搔著頭,臉從呆滯轉成嚴肅,當然她這麼一語,我選擇不回答,而是在心中捫心自問。

不是討厭這問題,而是對自己原先的想法感到厭煩罷了。

從以前就只是想讓自己避開其他人的焦點,讓自己不受矚目,畢竟我的髮色和眼睛跟其他人也有些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沒對男人動過心,但為了逃避一而再再而三的猛力追求,就決定把自己稿的男人不愛女人不恨,隨著成長與身高的增長,我開始越來越受女人矚目和男人的典範,接著就不知不覺的開始對女人產生興趣,單純只是這樣。

我自己覺得可笑,所以就選擇性的不說。

站了起來,我拍拍身子,轉身,反問著她『那我問妳,妳喜歡女生?還是男人?』挑著眉,又做出以往早已習慣的標準動作。

她的雙眼直盯著我,卻一直不坑聲,而我只是純屬好奇她會有什麼好笑的反應。

誰知道她的臉從白色慢慢轉成紅色,接著又轉移成青綠,然後開始對我大罵「吼!妳又沒回答我的問題!」

「妳!」還沒等她講完,我抱住了她,用著我的手慢慢順著她的秀髮,壓低身子,親親的吻住她的臉頰。

可愛的她,完全被我的行為舉止給嚇到,急忙羞著臉,推開了我。

她用著她小巧的手指指著我,另一隻手則摀住嘴,紅著臉的,大聲斥責「妳!小丞,淫魔阿妳,昨天弄髒我,今天便又掠奪我的初吻!」

看著她的舉動,我的嘴又不自覺的上揚,然後不自覺猛然往她的臉親了下去。

她臉急忙一歪,掃興的只讓我親到她的臉頰。「妳!妳幹麻!」她的臉開始暈紅,她那顫抖的腔調,讓我又覺得可愛又有趣,反而讓我更想捉弄她、玩弄她。

壓住她的臉,我往右一擺,理性的在她的臉上使出了蜻蜓點水,這次不是歪掉,而是不偏不倚的正重紅心。

開始手癢的我,抱住她的身子,刻意的讓我們的身體碰觸,最後則用肢體表明了答案『就因為我喜歡女生,不是嗎?做T還要有理由嗎?』聞著她的髮香,我的心開始陶醉。

「小丞,不行。」她急忙把我推開,用她纖細的手指擺在我的脣上,意識著我 - 不准。

而我心中浮出了疑惑。

為什麼我不行呢?

越不能得到的東西,我越想要。

小柔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龐,捏了捏我的臉「小丞,我忘了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妳有男朋友?

我的心告訴我要冷靜,用著微抖的聲音,對她表達『嗯,妳喜歡他?』

她搖搖頭,眼神泛出了許多哀傷,低著頭,吞吞吐吐的說出一些事。

「就因為一時的誘惑,而...」

突然,她停住了。

但這一個舉動卻讓我有了想傾聽下去的勇氣。

眼眉往上一揚,兩眼專注的盯著她,無奈又有點疑惑的問著『而?』

只見她沉重的神情,逐漸開朗「哈哈哈!小丞好容易被騙,其實呀我說的都假的!妳好笨,哇哈哈哈,這麼不真實的事情也給她相信。」

這麼一說,我的心情像是一個被砸爛的派。

對她來說我像是被玩弄的一隻狗...

心一沉,臉一變,我直接揹起書包,扔掉還在頭上吸喣水分的濕毛巾,轉身就走。

「吼唷!妳幹麻走啦,奇怪,只騙一下就。」她趕緊打好制服的領帶,拿掉還夾在她頭髮上的老虎夾,拾起書包,跑了過來。

還沒跟上來,接著又說了一個讓我更氣憤的白痴話題。

「小丞!妳白痴唷,就用走的去學校,會遲到啦!」小柔趕緊用力的拉著我,使我停下來,接著彎下身軀,喘氣。

早對她這個性厭煩的我,用著手指著前方,而她也朝著我指的地方一看。「什麼嘛!白色的跑車...」

『嫌我的車爛,就別搭!』開啟車門,我坐了進去,順便拿了一根煙,點了火,就抽了起來。

一看到我要走,她急忙繞過去,擠了近來「好吧!快遲到了,我就犧牲一下,坐妳的車好了。」

心情一直很暴躁的我,管她三七二十一,把她踢下車,卻又被她扯住袖子,我使盡力氣的甩掉,她又抱住我的手臂,為了不遲到,所以最後我還是敗給了她,讓她上了車。

脾氣還屬於火山快爆發的我,發動車子,以每秒100000000000000000公尺的速度衝了出去。

當然,她也免不了一嚇,原本叼在嘴上的土司也飛了。

「我的,吐司。」她捨不得的看著後方,小聲的默唸著。

而我則無趣的踩下油門,減少冷場的時間。

----


終於,到了學校,我停好車,熄掉了煙,轉頭,瞪著她。

打開車門,跨出車外,拉著她的手,以用力的方式,強制將她拖去。

不管四周人怎麼說,我都不予理會。

「喂喂!幹麻那麼猴急。」她拉了拉我的衣領,卻得不到我的回應。

我不管她,繼續強托著她走,心急的走進學校,書包還沒放下,就強行把她拉到一間女廁。

就爲了一件事情。

關上廁所的門,雙眼直看著她,趴的一聲,一手壓在左牆壁,使她不能動彈。

「喂喂,小丞妳...」還沒講完,我便狠狠的吻了下去,而她則是睜大眼睛看著我的一舉一動,臉也差不多紅了。

我諾無其事的站了起來,用手台起她的細白下巴,心帶有滿分期待。

以冷靜又平常的音調,低聲問起『既然妳沒男朋友,那妳可不可以...』

想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梗在喉嚨裡,出不來。

我的臉開始漲紅,心也開始撲通撲通的跳,一切就像夢境一般。

尷尬的我,頭也害羞的撇向右方。

葉嫌丞!妳在幹麻,不是什麼都敢嗎?怎麼這個就不敢。

在心裡,我笑了,自我嘲笑。

怎麼一開始敢作的事情做到一半就、、、不敢了呢?這像我嗎?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奇怪的心在作祟嗎?

當我正焦頭爛額的時候,我聽到了讓我欣喜諾狂的回答。

「我願意。」


她低聲,臉泛紅的看著我,踮著腳,攔住我的肩膀,溫柔的吻住我的脣瓣。


一切就這麼的開始了。

 


語:很抱歉托那麼久                       最近都再弄英文 不然就弄喇叭= =  要表演哪!!

R.J 2010-02-02 16:56:04

哇~

小姐!!

你的每秒17個零好厲害唷!!

還不錯喔!!

不過我希望你的結尾是喜的!!

小路 2009-12-19 21:38:34

很好看!
我期待:)

版主回應
恩亨恩亨=ˇ=

期待就好XD
2010-01-02 21:11:51
@~@ 2009-11-28 12:12:36

好久沒來了((燦笑

版主回應
妳還敢說!

大膽!來人阿!把這不知天高地厚的托出去斬!
2009-11-29 13: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