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2:08:25小皮

〈獻給牛馬麻〉你總是那麼剛好的存在

雖然你信仰的是我,不是我的上帝
但我的上帝總把你剛剛好的擺在我身邊
怎麼也不會錯過

需要玩樂的時候,妳的無厘頭不曾缺席
需要幹醮的時候,妳的壞脾氣也一鼻孔出氣
需要安慰的時候,妳的肩膀總有很吸水的上衣
需要打鬧的時候,妳的大鋼牙就離我的蝴蝶袖很近
就連在這個台鐵誤點,自強號開得比莒光號還慢的夜晚
妳的禮物居然也就擺在我的桌上等我回來~~

如果我真是隻大鳥,妳大約是我翅膀下的氣流
如果我無畏而勇敢,是知道總有人挺著我不用害怕
如果我理性而堅強,是因為軟弱時還有個安慰的肩膀可以哭一下
如果我真的有點貢獻,也是因為有兩個沒動力的動力逼著我要負起責任~(笑)



不管嘉義跟花蓮、日本跟台灣有多麼的遙遠
不管喝下肚的啤酒有幾個小時的時差
在這個還有報告要打、大雨一直下的寒冷夜晚
用我笑中帶淚的感動向你舉杯



我沒有什麼感性的本事,也很不會安慰人
和妳們在一起卻不需要這些就可以很感人
老是衝衝衝的一勁兒向前跑
你們卻總是絆住我的腳步
提醒我世界上還有很多耍廢的事更有意思

妳不在的臺灣實在太無趣
菜廢馬今年都走自身難保路線
開的支票越來越空頭
請從現在就開始收拾行李
以防我冷不防去綁架妳回來~!



再次為妳獻上,總是讓我想到妳們這些愛玩壞朋友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Iku4E6AYk

上一篇:出走二部曲

c.c.uouo 2010-09-25 00:01:31

哇 有讓我感動到ㄝ
希望不是我的點太低XDD
老實說...剛看到這標題
我還想說~牛馬麻是..3個人吧
牛.馬.麻=呂小牛.馬ㄦ.麻..?是小魚嗎..?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最近太腦殘了...XDDDD

版主回應
啊你是??
來個我認識的名字吧~
2010-09-27 13: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