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7:55:16小皮

那一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親愛的大兒:
我知道我答應妳禮拜天晚上就要跟你分享
可是那實在是一個有一點悲慘且混亂的夜晚
所以...不管你介不介意,都要先抱歉並說明一下...

p.m 05:40
首先是我以為我可以花了大錢就一派輕鬆的飛回花蓮
卻忘記那幾天其實有雷雨特報
所以結果就是到了機場後,花蓮因大雨機場關閉,所以台中的飛機不能起飛
而且本來有一班19:30飛台北的,很快的就因為台中也有雷雨而關閉機場
所以誰都別飛了!!(連隔天的班次都爆滿唷!!)
可是我禮拜一有個新人要報到,禮拜二還要交一堆評鑑的資料
我根本就沒有本錢可以多花一天的時間悠哉的晃回花蓮
只能想辦法從陸地上十萬火急的趕回去!!

p.m 06:50
到了朝馬,所有的客運都滿班到12點以後
可是連台北10:02的火車,都要半夜01:21才到的了花蓮
那那那…我是要幾點才回得去啊??

p.m 07:00
我那英明的老爸一掉頭
我們就已經上了北上的高速公路
可是我老爸跟我老媽可是陪著我還沒吃飯,也什麼準備都沒有耶!!

p.m 09:55
中間的過程就不提了
不過不曉得我老爸回去會不會接到個幾張罰單
也不知道如果不是神保守,我們怎麼能平安無事的抵達
總之我on time的出現在台北火車站
我老姐幫我買到了票,而且還有位置唷!!感謝主~~

p.m 10:02
在月台的入口處擠了一堆人
而我那班10:02的火車在螢幕上的發車時間是”未定”?!
搞半天樹林站出了意外,連八點的火車都還沒發車…
(那我老爸的一路飛車是拼假的嗎??)

p.m 11:21
感謝主,我的火車在慢了70分鐘後終於出現
我終於上了火車,要往花蓮去了…
至於幾點會到呢??天曉得囉~~

a.m 02:22
抵達花蓮
最感人的是有”汽車”來接我
小馬跟她媽媽硬是睡眼惺忪的載著螞蟻來接我回我們家(螞蟻在她們家吃晚餐)
只是為了讓我們平安到家…

綜合以上
就是我那天晚上的經歷…

為什麼跟你說這麼多??
因為我已經忘記那天有感動要跟你分享的東西是什麼
只記得要跟你說:總是要有美好的盼望!!

有信仰的生命之所以和別人不同
不是因為我從此不會不順遂
而是因為不管在什麼景況中,我總是有美好的盼望在前方!!
那天晚上,我禱告也禱告了,仰望也仰望了
可是怎麼還是諸事不順??
但是感謝神我總是順利的回到了花蓮,而且叫我懂得思想和感恩
感謝我老爸有多愛我,連小馬的媽媽都很愛我
而神更是愛我—祂還是為我做了奇妙的預備
那是輕鬆的飛回花蓮所感受不到的!!

今天早上的晨更,傳道分享了一段經文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利比書4:10-13.19)

對你們現在的景況,我其實沒有太進入狀況(那天的前情提要我並沒跟上..)
可是如果連克威哥都說了喪氣話
我想那真是不太容易度過的難關
可是--仍然要有美好的盼望!!
我們總是說: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
我相信上帝要在你們當中再一次興起奇妙的工作!!
願我們都”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與你們共享!!

以馬內利~~~
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