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1:46:56臭脾氣先生

外剛 內柔

這一年播的種
現在都反撲了
真的覺得 做人不要太絕
一時血氣方剛 太過驕傲
會讓自己很難過
現在不管要走進哪一個Group 都很尷尬
禮拜天到我買隨身碟的店發飆後
回家一路上還是滿肚子火
一直到 快到家時
看到一個年輕媽媽騎車載著她的小小孩
她們很甜蜜的打打鬧鬧
媽媽很溫柔的把臉輕輕埋在小孩的身體 雖然戴著安全帽
突然覺得好累 雖然遇到很shit的事 為了不再被老闆當傻瓜而撂狠話
但是這樣真的好累
如果我還是小孩子 現在就可以找媽媽撒嬌
但是現在 我是一個在冷風吹的大馬路上的一個成年人
不可否認我還是有些時候想要像個小孩 逃避一些事情遠遠的
但我是個成人了
如果有個溫暖的懷抱 多好
我也想有人讓我撒嬌 最好是胸部大的
但在我找到依靠前 要先讓別人覺得我能夠依靠
所以 現在
我還是要繼續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讓自己更堅強
直到我不需要別人陪我也能燦爛的表現自己
就會有人希望我陪她了
不論什麼時代 這種事情 就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