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26:38三巨頭

我不肥--我是胖!!

HI~今天是我和外遇對象的相見歡唷~~

正妻~妳多久沒陪妳老公了呢??????

((其實是去做機車的人修報告....))



老實說....我超級不想上人修...更不想做沒學分兼沒衛生的報告



總而言之~今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嘔))


ps.今天是自由日((所以應該要自由一下???))



●早餐●

優酪乳一杯


●午餐●

棗子一棵


●晚餐●

大姐煮的無糖普洱茶 (說是會瘦身)


(今天的運動精彩的呢)

◎6:00健走 40分鐘

◎腳踏車 30分鐘

◎呼拉圈 30分鐘

◎跳繩 300下


吼~整個很有成就感耶~~~~~果然運動讓心情變好了!!


今天早上喝完優酪乳之後也大了一堆便....

((三巨頭---大便之日?????))

呼~~~~真開心~好久沒有這種減肥的心情了!


要好好的把握!!!! (抓緊)

可惜星期五是我們家的尾牙.....

席開20桌......我覺得肥胖又再度和我招手了!!!


我不要阿~~~~~~~~~~~~~~~~~~~((大家快逃))

一起脫離胖子的生活吧!

上一篇:減肥ing

下一篇:禁止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