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22:40:52依桑

這該死的夢 - 珉 × 亨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鑽進房裡,床上的人而努力的睜開雙眼

坐起來伸了伸懶腰,癡呆的望著眼前

 

什麼時候睡覺的…

 

恍恍惚惚,依稀有幾句話在腦袋浮現

 

 

「金亨俊先生,你只剩一天的時間。」

 

「可是醫生…」

 

「你這病無藥可醫了,請你接受事實。」

 

 

不知不覺,眼淚流了下來

 

一天…

最後一天…

 

 

不知道哭了多久,亨俊吸了吸鼻子

 

這樣哭也不是辦法…就好好的度過這天吧…

金亨俊人生的最後一天

 

拿起手機,撥出最熟悉的號碼

響沒幾分鐘,電話馬上被接通

 

「政玟…」

 

「怎麼了?想我摟?」

 

「對啦想你了。」

 

「金亨俊你今天這麼坦率喔?」

 

「特…特別一點嘛…」

 

「好啦怎樣?」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嗯好阿,去哪…?」

 

「去哪都好…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好…」

越講越哽咽,亨俊降低了音量

 

「亨俊?」

電話另一頭的政玟並沒有聽到亨俊的話

 

「沒,我們去遊樂園吧!」

 

 

 

 

人多的遊樂場,身為藝人的政玟帶著墨鏡站在入口等著

遠遠就看著亨俊一路狂奔過來

 

「政玟——」

亨俊大叫著跑向政玟,卻被政玟狠狠一打

 

「笨蛋,你這樣叫就都不用玩了啦!你的墨鏡呢?」

政玟捏著亨俊的臉,東張西望著,已經吸引不少人的注意了

 

亨俊掙脫政玟的手,不滿的嘟起嘴

「我就是想搞怪,怎樣?眼鏡拿掉啦!」

說完就把政玟的墨鏡扯下來

 

「金亨俊!!!」

政玟氣的大叫,吸引更多人的視線

 

「你看,你自己不也是。」

亨俊露出鄙視的眼神

 

「算了,我豁出去了。」

語畢,就不顧眾人的眼光拉著亨俊跑進遊樂園

 

兩人就這樣玩到太陽下山,臉上有著藏不住的喜悅

 

「最後一個設施了,想玩哪個?」

政玟伸了伸懶腰,看向亨俊

 

「嗯…那個!」

亨俊指向遊樂園的中心,緩緩旋轉的摩天輪

 

「嗯,走吧。」

牽起亨俊的手,兩人慢慢的走向摩天輪漫長的隊伍

 

「啊!政玟跟亨俊!」

「約會?」

「快快,讓他們先。」

 

隨著幾波尖叫聲響起,兩人眼前的隊伍迅速的散開

 

「看,我令人心煩的魅力。」

政玟給亨俊一個大腐笑

 

「對啦,你最有魅力了。」

亨俊甜甜的笑著,卻讓政玟露出驚訝的表情

 

「金亨俊,你今天是腦袋壞掉了嗎?」

平常明明是拼命反駁他的

 

「沒有阿,你真的很有魅力。」

亨俊拉著政玟的手,走向車廂

服務人員幫忙關上了門,摩天輪緩緩上升

 

 

「你看你看,好漂亮喔!」

亨俊指著首爾的夜景,一點一點的亮光閃爍著

最後一天…他想把所有的美麗都好好記住

 

「傻瓜。」

政玟把亨俊拉到自己身邊,緊緊抱著

 

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讓亨俊紅了眼眶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天嗎?」

亨俊用力還抱住政玟,小聲的問著

 

「記得阿,你這傢伙,還問我是不是經紀人!」

政玟說完,輕捏了捏亨俊的臉龐,卻沒注意到亨俊泛紅的雙眼

 

「嗯,其實那時候,就有一點點心動了…」

 

「一見鍾情?啊…還真是令人心煩的魅力。」

政玟笑笑的說著

 

「嗯…政玟啊,對我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喔!」

 

「你這傢伙,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政玟伸手扶起亨俊的頭,才發現早已紅了眼眶的亨俊

「哭什麼?」

政玟臉上馬上露出擔心的表情

伸手抹去亨俊的淚水,卻讓亨俊越哭越兇

 

「政玟…」

 

「嗯?」

政玟用力的環抱住亨俊

 

「知道我愛你吧?」

亨俊忍著顫抖的雙唇,硬是擠出這句話

 

「傻瓜…我知道。」

輕輕的在亨俊額上落下一吻

「我也愛你阿。」

 

「政玟…」

沒等亨俊講完,政玟先封住的亨俊的唇

靈巧的舌撬開了亨俊緊閉的雙唇、交纏,攫取亨俊嘴裡的一切

 

 

 

 

回到家,洗好澡,躺上了床

 

一天…就要結束了阿…

 

金亨俊的人生……

 

想著想著,眼眶又紅了起來

放在一旁的手機傳來了聲響

 

『傻子,又哭了嗎?』

 

看到簡訊,亨俊眼淚又掉了下來

 

『哪有,你亂講。』

 

不可以讓他擔心…

 

『不可以騙我喔,不然你就慘定了。』

 

『真的沒有咩。』

 

『好啦,所以你今天為什麼要哭?』

 

看到政玟回傳的簡訊,亨俊決定把一切都跟政玟講

 

然後…好好的道別…

 

『因為…昨天去看了醫生…我得了絕症,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了…』

 

眼淚流個不停,還是顫抖著雙手繼續打

 

『政玟…遇上你,就像做了一個美夢…這該死的美夢…千萬要記得我愛過你。但是請你忘記我…不要因為我而延誤了一生…好好生活…最後,我愛你,再見…』

 

按下送出,把手機關機

 

蓋上棉被,呆看著天花板

沒去理會流不完的眼淚,亨俊緩緩的開口

 

「再見了,這世界…」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鑽進房裡,床上的人而努力的睜開雙眼

坐起來伸了伸懶腰,癡呆的望著眼前

 

我現在在天堂嗎…?怎麼看都是我自己家…

 

一旁的手機因為設定了自動開機而開機,畫面不停閃爍著亮光

 

亨俊伸手拿起來,是簡訊,政玟寄來的簡訊

 

『傻子,那天你一整天都跟我再一起,你去看什麼醫生阿?』

 

 

FIN.

 

 

 

 

看完還是不懂得發生什麼事的話

抬頭看看這篇的標題吧~~~~(奔走)

 

傻子亨俊XDDD

 

 

yen 2010-09-01 19:09:42

我試過玟亨生日"4383"不行喔~
是他們5個的生日嗎?

yen 2010-09-01 18:03:21

我從前在一些forum出文的,
最近發現這裡, 很不錯的地方,
還能識到朋友仔, 真好...哈!
嗯..叫我yen可以了^^

<不能沒有你>是第一篇???
第一篇都寫得這麼好..很厲害呢!
小妹甘拜下風...

還有依依你有數篇要用password的.
有方法能看到嗎?

版主回應
我最早是寫動漫的BL文(打滾)
哈哈XD PC我都拿來貼文章 無名打網誌

那時候有認識幾個寫文章的
所以有在改些風格XD
不然以前的文章阿...(乾笑)

你也很厲害阿XD

密碼都是他們的生日喔
提示有寫
你要不要直接加我MSN?
這樣比較好聊XD

bigsamy24@hotmail.com
2010-09-01 18:19:15
yen 2010-09-01 17:26:47

對不起...
上面第二句多打了"你叫"...hehe

版主回應
沒關係XDD 2010-09-01 17: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