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7:10:52依桑

賭注 - 賢 × 珉


你知道嗎?
21天,能養成一種習慣。

一場無意的賭注,卻讓人深深陷入

「欸,起床了。」
耐著想把你踢下床的想法,柔聲柔氣的把你叫醒

「幹嘛…現在是半夜耶…」
你揉著眼睛,輕聲的抱怨
稍微往後退了一點,我半跪半坐在你床上

「金賢重,我愛你。」
用著自己最自豪的演戲天分,講出這句話

「什麼?」
你好似完全清醒了一般,瞪大了眼睛
眼神裡閃動的意志,被看的一清二楚
「朴政玟你別開玩笑。」
你左手遮著臉,右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伸手拉下你的手,準確的貼上你的唇
穩穩的貼上後,放開,沒有下一步動作
「這樣你還敢說我在開玩笑?」

「朴政玟。」
你的眼神變了,像獲得贖救的眼神
抓住我的雙手,換你貼上我的唇,封死
不安分的舌撬開了雙瓣,觸碰的貝齒、舌尖
攪和著我的舌,攫取我嘴裡的一切

你就這麼愛我嗎,金賢重?

「對,你沒賭錯。」
空蕩蕩的會議室,兩人分別坐在兩頭
不該單獨出現在這的我,以及不該單獨出現在這的公司高層

「那就藉由你,把他的想法拉回來。」
那老奸巨猾的笑容,一看就是不懷好意的長相
「他不能失去你,公司不能失去他。」

「那為什麼要提出那種要求?」
讓大家驚愕的續約內容,完全沒人性的條約
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大家有自知之明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我聽你在放屁
「你不需要廢話那麼多,把你的角色扮演好就好。」
「如果你不想賠錢,如果你還想繼續待在這,就照我的話去做。」
高層走出了這封閉的空間

「媽的。」
用力的往桌子敲了一下

是啊,明明知道這樣做很對不起你們,為什麼還是做了?
真是個敗類啊,朴政玟

單薄的棉被蓋住重點部位,撐起依然痠痛的腰坐了起來
身體微微的向前傾,頂著一頭澎鬆的亂髮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露出了一個諷刺的腐笑
紫紅色的吻痕散布在全身,被咬破的嘴角還殘留著乾涸的血

一個月了…
多狼狽啊,朴政玟

「在想什麼?」
你坐了起來,雙手環住我的腰
嘴唇輕點著裸露的背部,你問

「在想…要是你離開了公司…」
帶著微顫抖的音調,這樣演的夠逼真吧?

「不管是誰都不能阻撓,我已經決定的事就不會再反悔。」
你抱緊我,頭靠在肩上含住我的耳垂

「包括我?」
我掙脫開,轉身面向你,頭微微的向左傾了些

「朴政玟…」
你咬了咬唇,向前一壓,把我壓倒在床上
「你這樣是在引誘犯罪…」

「你已經成年了。」
任由你箝制住我的雙手,睜大眼睛看著你

「呵。」
輕笑了一聲,你狠狠的封住我的嘴

「如果是你,搞不好我的意志會動搖。」
雙瓣分離後,你講了這句話

我就這麼重要嗎,金賢重?

「如果我說…」
趁著喘息的空隙,我再次開口

「嗯?」
伸出手指輕滑過胸膛,啃咬著鎖骨,你的鼻息輕拂過我頸部

「為了我,留下來。」
你抬起了頭
「你會留嗎?」
我可以拜託你說不要嗎?
拜託你,不要

「哭什麼?」
再次把頭上移到與我平行的位置,吻去我臉上礙眼的淚珠
「為了你,我會留下。」
不要,我不想聽到這種答案

這是一場戲啊,朴政玟
為什麼嚐的到淚水裡充滿了情感?
真是失職,朴政玟

「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把資料甩在桌上,換來高層的邪笑

「你做得很好,當初答應你的,會幫你安排的。」
確認資料上的簽名,高層又抬起了頭
「朴政玟,你不會動用真情了吧?」

「怎麼可能。」
撇過頭,用手迅速抹去眼淚
「我的演技是很好的。」

這次換我,先離開了那密閉的空間

「朴政玟!」
伴隨著你的聲音,家門被用力的甩開

腐笑,那賤人還是說了吧…
就這麼想解散?

鎖上的房門被用力的踹開,你的臉上充滿了怒氣
「你為什麼要騙我?」

腐笑依然掛在嘴邊,搖了搖頭
「你搖頭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不想說?」
你快步的走上前,往我臉上揮了一拳

「朴政玟,回答我。」
用力抓緊了我的衣襟,你大吼著

不理會沿著嘴角緩緩流出的溫熱,撐著腐笑

「你有愛過我嗎…?」
第一次聽到你那麼悲微的聲音

金賢重,我不值得啊…

依然沉默不語

你好似放棄了,鬆了手,站起身子
「我不認識你。」
微哽咽的聲音,你走了出去

傻子,第一次看到你那厚實的背,充滿著無奈,充滿著傷痕
為了我,太不值得了…

『早晨新聞,知名團體SS501成員朴政玟,稍早被鄰居發現陳屍在自己家中,身邊還擺有一瓶空的安眠藥罐,警方以認定是服藥過度自殺身亡……』


一場賭注
賭的是,我幫公司搶回你,公司讓我到國外發展
我很惡劣對不對…
我很賤對不對…


最賤的是
我放不下你
我假戲真做

21天可以養成一種習慣…

什麼時候,那天天說的『我愛你』
已經滲有了溢出的情感?

早就習慣
那天天對你說的話

早就習慣
去愛你…

再見,金賢重


Fin.

 

 

阿星 2011-02-18 23:52:07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朴政珉!
你掛掉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你賭什麼碗糕阿(上火)
(深呼吸)
我入戲了 囧

版主回應
(拍肩)
原諒我虐了他XD
那時候一陣子的混亂這篇就誕生了(被揍
合約到期那段日子...
這篇就糾結的產生了XDDD
2011-02-19 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