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5:17:09依桑

雨天 - 珉 × 亨 - 政珉生日賀

『亨俊,也許我們不適合。』

擺在桌上的紙條上寫著這一句話







2012年3月


暌違了兩年,踏上這片不斷浮現在腦海的景色

伸手扶好臉上稍微滑下的墨鏡,拍了拍身上的長擺大衣


明明是接近四月,機場外頭飄著雨,卻帶了點寒風

要不是有事先連絡過,自己可能就穿著輕薄的衣物在嚴寒的天氣裡凍死


看了機場牆上的時鐘調了調手錶

跟他約定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應該來了吧?


「在這!」

一個一樣帶著墨鏡的人從機場大門走了過來

「呵,好久不見了。」

上前抱住走向自己的人,帶著友情的擁抱


「你阿,對哥都不用敬語了?」

離開了擁抱後,他對我這樣說

「走吧,我們要趕時間了。」


不慌不忙的,幫我提著另一袋行李,走向他停在外頭的跑車


「在那裡過的如何?」

拿下了墨鏡開著車,清了清喉嚨,沒有了剛剛的沙啞,回到了兩年前那熟悉的聲音


「還不錯,享受了一段大家不認識我的生活。哥你感冒了?」

把墨鏡放進包包,撥了撥劉海,看向來接我的人


「嗯,最近有點小感冒。」

再次清了清喉嚨,抿了抿唇,眉毛輕皺了一下


「可是圭鐘不是跟我說我回國後就要錄新專了?」

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他,他大笑了起來


「你哥才沒有這麼弱,我是天籟永生耶。你是送去美國後被改造了是不是?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關心別人?」

毫無顧慮的大笑,永生哥臉上浮現了輕鬆的表情


「哪有?!我本來就很會關心你們好不好。」

被反駁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不滿的轉頭望向窗外


「是喔,我們朴政玟很會關心人齁。」

諷刺的語調,永生哥還是不放過我


「都過了兩年了…是一定會變的。」

變了,一切都變了。

不管是現在車窗外外頭的景色,還是奇怪的天氣

一切,很多都改變了

那些甜蜜的過去…


「政玟?」

趁著紅燈,永生哥拉了拉望著窗子發呆的我


「嗯?」

回過神,凝視前方


「沒事吧?」

擔心的語氣,看著我轉過身他才重新握上方向盤


「嗯,沒事。怎麼會有事呢?」

說謊了,對哥露出了虛假的微笑


「別裝了吧。」


「嗯?」


「不要以為你騙得過我。」


「呵…」

輕笑,哥還是這樣的敏銳



「是為了他吧…?」


「我沒有臉見他,沒資格。」


「你別這樣。」


「一切,就讓時間帶走吧…我不能挽回什麼,我不能得到什麼。」


「這不是你的錯,朴政玟。當初你決定那樣做,他不好受,你也不好受。」

到了兩年沒回的自家門口,永生哥停下了車子



勉強撐起了笑,拿出了包包裡的鑰匙,打開了車門


逕自走到後車廂拿了行李,永生哥下了車


「你先進去放,我在這等你,我們還得趕去公司。」

永生哥靠上了車子


「嗯。」

打開了門,迎面而來的不是想像中的霉味


錯愕了一會,拿著行李走進客廳

任何家具上一點灰塵也沒有,看樣子是有人定期的來打掃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其他地方,行李放在客廳後就走出家門,鎖上


外頭的細雨仍然下著


「快上車吧。」

永生哥再次坐上了駕駛座




「喔,政玟,歡迎回來。」


一走進公司,大家都用著平凡的口氣跟我打招呼

彷彿,兩年前那件事沒發生過….


跟著永生哥的腳步來到了新的錄音室,兩年沒來公司了,設備多少都有點改變


走進錄音室的休息室,迎來的是另外兩人的燦笑


「你這傢伙可終於回來了!」

賢重哥上前攬住的我的肩,開心的弄亂我剛整理好的頭髮

原本坐在一旁慵懶樣的圭鐘也站了起來,露出我好久沒看見的笑容


看見他們,真的很高興

但心思,似乎不想放過我

眼睛不斷的飄向四周,尋找著他的身影


「再找他嗎?他正在錄音。」

一副瞭解的樣子,圭鐘指了指錄音室


「沒有…」

這張嘴真的是有夠不誠實,永生哥瞪了我一眼


脫下了大衣後,在圭鐘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

氣氛突然的沉重,我坐了下來

突然安靜的休息室,使他錄音的聲音特別清楚

他們三人,一副有心事的樣子


「我走了以後事發生了什麼事嗎?」

玩弄著手指,輕鬆的口氣吐出這句話


「你走了以後,他…」


「賢重哥,換你了。」

一臉疲憊的樣子從錄音室走出來,依然還是那稚嫩的聲音

手還握著門把,腳步沒再展開,他傻愣在那


我對他笑了笑


「亨俊。」

永生哥急忙的走上前,拉著亨俊的手走到了沙發旁,讓他坐下

賢重哥搖了搖頭,獨自走進錄音室


「嗨…」

表情僵硬,抿了抿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過的好嗎?」

也許是我的錯覺,原本皮膚就白皙的他,比起兩年前,似乎更加的蒼白了


「什麼時候回來的…?」

他淺淺的開口,雙拳緊握著,蒼白的臉上參雜著些微的怒氣及哀傷


「剛剛才到的,不會再離開了。」


「為什麼你要回來?!」

他突然的大吼


「亨俊。」

坐在一旁的永生哥拉住他的手,好似在擔心什麼

圭鐘的身體微向前傾,不再是慵懶的攤在沙發上


「怎麼,不是不要我們了嗎?」

他依然沒有冷靜下來,反而想要站起來


「對不起。」


「不是不要我了嗎?!」


「亨俊…我不會要求你的原諒…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你說這種話有什麼用?!你出去!出去!」

甩開永生哥的手亂揮著,永生哥用力拉著亨俊的衣服


「圭鐘,先帶政玟出去。」

永生哥架住亨俊,圭鐘拉了我的手就往休息室外頭走去







「嗯,咖啡,還是你要紅蘿蔔汁?」

推了推我的肩,圭鐘把咖啡遞給我



「不了,咖啡很好…謝謝…」

接過咖啡,身體輕靠在茶水間外頭的牆上



「其實,亨俊他…」



「嗯…?」



「你走了以後,他精神崩潰。」



「……」

錯愕,冷靜的把嘴裡的咖啡吞下肚



「他自殘,他失眠。」

「我們硬拉他去醫院,醫生診斷出來的結果是憂鬱症。」



手用力捏著沒有水的紙杯,心裡萌生了無數的自責



「在藥物控制下,他才能冷靜。」

「每天晚上固定要吞下三顆安眠藥,他才能入睡。現在的情況算穩定了。」

「所以你不要怪他,好嗎?」



腳似乎站不太住了,我蹲了下去

「都是我的錯…」



「政玟,這不是你的錯。」

圭鐘也蹲了下來,拍了拍我的肩



「可是,要是我沒離開,要是我那時沒寫那封信…」



「要是你那時不那樣做,亨俊他不會過得更好,風波到今天會依然存在,輿論會給予更大的壓力!」

「朴政玟,這不是你的錯!」



「我對不起他…」

把臉埋入雙手,可恨的眼淚逕自滑過



「政玟…哭出來吧…讓你發洩…」

圭鐘輕攬住我,溫柔的拍著我



毫不猶豫的,大哭







2010年3月



『知名團體SS501剛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最近發表聲明將在5月1日……』

我們兩人相擁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毫無意義的新聞播報



「政玟~」

他突然發出聲音



「嗯?」

我掀起他的額頭,在上面落下一吻



「我好餓,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

他轉過身,手輕拂過我的臉頰,用著撒嬌的語氣對我說

他知道,我總是凹不過這樣的他



「好啦,去穿外套。」



「耶~」

他迅速的關掉電視,跑進房間



我拿著車鑰匙走向玄關,穿上了鞋

他一蹦一跳的跑過來,穿好鞋,勾住我的手



我們就和往常一樣走出了屬於我們的家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當我們再次坐上沙發,打開了無趣的新聞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知名團體SS501成員朴政玟與金亨俊,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兩人舉動慎為親密,似乎超出了一般朋友的舉動……』



睜大了眼睛,想確定我們沒有看錯

我們兩個的名字大大的被打在上頭,還出現了幾張照片



一旁的電話馬上響了起來



「看到了嗎?」

是永生哥他們



「有…怎麼會這樣…?」

我顫抖的回答,攬住亨俊的手是攬的更用力



「你們先不要出門,我們過去你們那。」

永生哥掛掉了電話

才剛放下電話,電話又再次響起



「你們不是說不會被發現的嗎?!」

亨鎮哥著急的吼著



「我…」

看著緊張抱著我的亨俊,他把臉埋入我懷中



「快把窗簾拉起來!我去公司一趟!」

亨鎮哥迅速的掛掉電話



「政玟…怎麼辦…?」

他的臉上留下了淚水,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般顫抖著



「沒事,乖,沒事的,我們等哥他們來。」

吻去他臉上的淚水,用力的把他擁入懷裡,頭輕靠在他頭上



外頭下起了大雨,雨滴貼上屋簷,發出了死板的聲響



門鈴響了起來

「是我們。」

我起身去開了門

他們三人迅速的走進屋子鎖上大門



「外頭有記者。」

聽到這句話亨俊更是用力的抓著我



「亨鎮哥說等他的電話,社長找他去了。」

賢重哥坐了下來,一臉嚴肅的表情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一時大意就…對不起…連累到你們…」



「你們兩個的事就是我們五個人的事,所以不要道歉。」

賢重哥正經的對著我們說

很感謝他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不過這件事看起來沒那麼單純,平常都沒被報為什麼這次突然就…」

永生哥話還沒說完,電話就響了起來



「喂…?」



「朴政玟我在地下室,下來,社長要找你。」

亨鎮哥說完就掛掉了電話



「哥怎麼說?」

圭鐘湊上前來,眉頭皺著



「他說社長找我,哥他在樓下等我…」

站起身穿上外套,拿起擺在一旁的包包



「政玟…」

他拉住了我的衣角



「你乖乖的跟哥他們待在這,我去去就回來了,好嗎?」

嘴裡不斷的吐出憐惜的語氣,看到他那剛哭紅的雙眼,無助的表情

輕輕拂過他的頭,然後走向玄關走出家門





『請你暫時離開韓國,明天一早。』

『兩年到美國進修為由,壓下風波。』

『視情況而定在讓你回韓國。』

『切記,兩年間,與金亨俊不得有任何聯絡。』





董事會的決策…

只能,配合






「我們把他帶來我家,剛剛大鬧以後就睡著了。」



「嗯。」

握著手機,電話的另一端是永生哥

「接下來的兩年…」



「關於這件事,我不知道他受不受的了…」

帶著點無奈,永生哥明顯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深夜,悄悄的回到那個屬於我們的家


『亨俊,也許我們不適合。』


壓抑著所有的真情,寫下

只希望,他能忘記,我

這個不能給他幸福的人



外頭的雨,連綿不斷

潮濕的空氣悶不住所有感情

眼淚依然放肆



「再見,亨俊。」

壓好了紙條,轉身走進傾盆大雨







整理好情緒後,圭鐘拉著我走回休息室



「回來了嗎,他剛剛哭累就睡著了。」

永生哥伸手拉好蓋在他身上的外套



「嗯…我都聽圭鐘說了…」

軟弱的坐下,坐在亨俊身旁的椅子上

伸手抹去他臉上殘留的淚痕



「雖然最近沒在聽到那件事的消息,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社長會讓你回來。」

永生哥揉了揉太陽穴



「什麼意思?」



「前陣子事情就壓下去了,我們有去向社長提讓你回來的事,但是社長一直不肯答應。」

圭鐘在一旁補充著



「政玟,換你了。」

剛出來的賢重哥,走向對面的沙發



「喔... 嗯。」



打開錄音室的門,不自覺的呆愣了一會



「怎麼?在懷念嗎?」

外頭工作人員的調侃,我回了一個笑容



「是阿,還挺懷念的。」

關上門,走向收音器,戴上耳機



「其他四個人的部分已經完成了,怕你太久沒錄了有點生疏,所以讓他們先錄好,這樣你比較好配,歌詞在譜架上喔。」

對著外頭的工作人員點了點頭,不熟悉的旋律透過耳機,傳入耳裡



溫柔的前奏,是首抒情歌



最先出聲的,是圭鐘那輕柔的聲音

帶著微微的口音,讓人聽了舒坦的聲音

唱出真情,令人動容的



再來,賢重哥

低沉的音,複雜的音階

能夠想像賢重哥剛剛錄音的表情

眼睛,用力的閉著吧



永生哥,副歌用力的飆上高音

磁性的嗓音,用力中帶了似水的柔情

轉折總是這麼的完美



間奏,我抿了抿嘴

他們這兩年來,進步了不少



第二段,亨俊…

手顫抖起來

這顫抖般的聲響,給人極度虛弱的感觸

有氣無力的,又突然的嘶吼

不是稚嫩的童音,甚至是超過了成熟的男音

讓人,不自覺的顫慄

用著糾結的心情,唱著



『Get out my life—』



嘶吼的長音,我彷彿聽見了心碎的聲響

眼前起了一層薄霧,阻擋了我的視線



「政玟?怎麼了嗎?」

看著站在裡頭呆然的我,工作人員敲了敲玻璃



「阿,沒事。」

搖了搖頭,露出微笑



「沒事就好,那我們從B段開始。」







「到底是怎麼回事?」

剛走出錄音室,就聽見永生哥不好的口氣

停下腳步,默不作聲的站在牆後



「其實兩年前…那件事爆發的同時,公司收到了黑函。」

這聲音…是亨鎮哥

「對方威脅要把你們其中一個成員送出國,不准回國,不然他要搞垮公司。」

「他的目的是要讓公司沒有你們,讓公司沒有利潤。」



其他人沒有出聲,亨鎮哥繼續說下去

「為了公司…又剛好爆發了那件事…董事會才會決定把政玟送出國…」

「上星期抓到了犯人…所以才讓政玟回國的…」



剎然,大力的一聲,桌上的東西被震了一下

「為什麼不跟我們討論?」

賢重哥拍了桌子,大吼著

「寧願拆散他們只為了公司?!現在亨俊變成這樣董事會高興了吧?!」

「要是今天犯人沒抓到,朴政玟是不是就不用回來了?!啊?!」



「金賢重,那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

亨鎮哥稍微有了點火氣



「他們有替別人著想嗎?!我們是明星,是藝人,不是用錢雇來的狗奴隸!」

賢重哥仍然激動的大叫



「夠了。」

原本在一旁熟睡的亨俊,坐起身子低吼了一聲

大家同時安靜下來,望向亨俊



「吵夠了沒有?出去打一架算了!」

伸手指著門口

看見醒來的亨俊,賢重哥似乎不想再多說甚麼,漸漸的冷靜下來



「咳…」

突然大吼讓亨俊劇烈的咳了起來



「圭鐘,快拿水!」

永生哥上前拍了拍亨俊的背,幫他順順氣

接過圭鐘拿去的水,亨俊緩緩的喝下



「阿真是的!」

亨鎮哥輕抱怨一聲,轉過身,就看到站在牆後的我

「政…政玟…」

一臉錯愕的叫出我的名,另外三人看到我後全都皺緊眉頭



我走進休息室,悶不吭聲的坐下

「哥他們說等等混音完後要讓我們聽聽看。」

一句話後,閉上嘴

四周的空氣瞬間凍結,沒有人敢吭一聲



亨鎮哥無法忍受這氣氛,嘆了口氣後就走出休息室



不安的玩弄著手機吊飾,那是亨俊三年前送給我的禮物

感覺到強烈的視線,抬起頭,馬上對上亨俊睜大的雙眼



他迅速的撇過頭,燈光的照射,讓我看見他眼裡的濕潤

咬了咬唇,我收回想要把他攬進懷裡的衝動

『不可以』這三個字不斷的在心裡重複



「政玟…剛剛…」

賢重哥坐上我身旁的空位



「沒關係的哥,我承受的住。」

我露出了笑容,用力的維持住

兩年都撐過了,還有什麼撐不過的嗎?

這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的假笑了…



「別逞強,好嗎?我這做哥哥的居然沒辦法保護你們…」

賢重哥輕聲的說著,雙手緊緊握著拳



「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比起我…亨俊他更需要關心…」



「我不需要你的施捨,朴政玟。」

充滿怒氣的說著,他雙眼瞪著我

剛剛眼裡的濕潤,似乎被壓抑了回去



「亨俊,別這樣。」



「沒關係的,永生哥。」

我開口對著要阻止亨俊的永生哥說

「我本來,就不能得到他的原諒…」

勉強的笑了笑,我起身走進廁所

確保門鎖上以後,才讓盈滿眼眶的東西落下







『SS501成員朴政玟歸隊,眾多粉絲在回歸舞台上感動落淚…』



新專輯發了,一切就像是回到以前

五人一起站在舞台上,一起散發著光彩



公開的我們,就和以前一樣

然而,私底下的我們,卻有些改變



金亨俊罹患的憂鬱症,尚未痊癒

金亨俊不再跟朴政玟住在一起

金亨俊不再愛朴政玟



這些是大眾不會知道的真相



面對亨俊極度惡劣的態度,我不會反駁他,再也不會

因為,我沒有資格



一切就彷彿,當初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不存在過

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惡劣態度,只希望亨俊心裡會好受點

至於…自己的心,我已經不在乎了…



外頭的雨連續下了好幾天,上帝也在為亨俊哭泣嗎…?!

上帝對不起,你給了我好機會,但我卻傷了他的心…

傷的很深,很深,很深…



剔透的水珠滑過臉龐,懶的伸手去擦了

反正家裡也沒其他人…就讓它放肆的奔騰吧…



『2012年4月3日,今日首爾溫度…』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

這樣的雨天還會有誰來拜訪…?



才轉過身就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響,一個全身濕淋淋的人跑了進來



「亨俊?!」

沒看錯吧,現在站在自己眼前的是金亨俊

「怎麼全身都濕了?!沒撐傘嗎?!我去拿毛巾。」

順手的抹去臉上殘留的淚痕,走過他身邊去浴室拿毛巾

把毛巾披到他身上,他猛然的抓住我的手

「亨俊…?」



「為什麼不告訴我…」

他顫抖的身體,握住我手腕的手不停的出力



「什麼…?」



「你不要裝傻了,永生哥去問社長了!他也都告訴我了!」

亨俊抬起頭,直視我的眼

「那張紙條…還有那時候董事會的決議…」



「因為…我不想讓你受苦…」

把頭轉向一邊,我不敢直視他,眼前早已蒙上一層霧

「我知道,要是沒抓到人,就會回不來。」

「知道你不喜歡孤單的滋味,所以才...」



「自告奮勇說你要代替我?!」

亨俊伸手轉過我的頭,讓我面向他

「朴政玟,你好傻…」




『我們決定要送金亨俊到美國。』

『我去吧,黑函上不是沒有限定誰嗎?既然我也是事發者,那我去。』




「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會是怎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他止不住淚水,用力的環抱住我

「那張紙條…我看到後崩潰了好久…我真的以為你不要我了…」



「對不起…」

「因為我怕我回不來了…」

「萬一回不來,我可不希望你為我而痴痴的等,浪費掉了一生…」



「朴政玟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他捶著我的胸膛,閉上眼大叫著



「讓你罵吧…一輩子都讓你罵了…」

雙手環抱住眼前的人,輕輕的靠上他那依然濕漉漉的頭









「怎麼還有剩下的衣,我還以為全都帶走了。」

亨俊拉了拉身上的衣服,那是他兩年前常穿的T恤加牛仔褲



「可能是永生哥忘記拿了吧…?」

把吹風機遞給亨俊



插上插頭,亨俊吹著頭髮



「你知道嗎…?」



「嗯?」



「我好像可以原諒你耶。」



「喔。」



「齁,不好玩。」

他失落的口氣



「什麼不好玩?」

轉過身看向他



「我以為你會很高興的抱住我。」

一點失望的表情,他嘟起嘴



又再度安靜下來



「你知道嗎?」



「嗯?」



「我想這樣。」

起身,穩穩的貼上他的唇



「嗚…」

伸舌撬開雙唇,探入深處



關掉尚未被關掉的吹風機,輕輕的放開要沒氣的他



「哈…我就知道,只是沒想到會那麼激烈…」

他一邊喘氣一邊笑著



「是嗎…?」

我腐笑



「那我就讓他超出你預料之外吧。」

用力的把他拉到自己懷裡,毫不留情的攫取嘴裡的一切

雙手也不安分的褪去的剛穿上的衣物



「等等!我忘了一件事!」



「嗯?我不喜歡被打斷耶。」



「一下子就好。」

他起身,拿了包包開始找東西



「在這。」

他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這是兩年前的今天要給你的,可是你不在了。」

他打開了小盒子,那是一枚精緻的對戒



「朴政玟,生日快樂。」

他開懷的笑



「金亨俊。」

再次吻上



「等等!」



「又怎樣?!」

已經不耐煩了



「要戴上才可以擁有我,同樣的,戴上了你就一輩子不能離開我!」

他拿起戒指傻笑



「你喔!」

迅速的套上他手指,他也幫我套上



「好了,現在就…」

話沒說完就被我一口封住







外頭死板的雨滴聲漸漸變小,濃重的濕氣緩緩的減去

溫暖的太陽從雲的另一端探出頭來

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上帝,在為我們而欣喜嗎?



微微的喘著氣,赤裸的他攬住我

拂過他柔順的髮,揚起笑容



「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還有,我愛你。」

睽違兩年沒聽到了,我腐笑了



「為什麼不回應我?」

他抬起靠在我胸膛的頭,移到我耳邊



轉過頭,輕貼上他的唇

移開,輕啃咬他的耳垂



「嗯…」

小小的悶吭聲,他閉上了眼



「我也愛你。」







FIN.

 

 

 

上一篇:耳語 - 賢 × 亨

下一篇:賭注 - 賢 × 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