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0:12:49依桑

黑咖啡 - 珉 × 亨

望向桌上冒著白煙的黑色液體,偷偷望向浴室的門。
很好,還是關的。

拿起還有著熱度的馬克杯,無法言喻的香味撲鼻而來。

「臭朴政珉,這麼香的東西也不分一下的喔!」
喃喃自語著,朝了浴室門口吐了吐舌頭。
輕輕晃動馬克杯,杯裡的液體跟著晃動著,輕啜一口。

「噗——」
才剛進入嘴裡的東西又全部都回到了杯裡。

「苦死了,朴政珉你怎麼敢喝這種東西啊!」
一邊大喊著一邊望向浴室,發現浴室裡的人早已出來。
裸露上半身的政珉頭上披著一條毛巾,臉上的腐笑意味著他早已出來等著看好戲。

「呵,我就知道金亨俊這個好奇鬼絕對會去喝。」
亨俊重重放下了馬克杯,濺出些許的液體,賭氣的走進客廳打開電視。
「傻子俊,黑咖啡你知不知道啊?」
輕蔑的語氣,讓亨俊把脾氣全發在無辜的遙控器上,電視的畫面不停切換著。

「呵呵,真可愛。」
用頭上的毛巾把頭擦乾,拿起餐桌上的馬克杯走進客廳。
看著亨俊不滿的臉龐,又是輕笑了幾聲。

「笑屁喔。」
不滿的把遙控器摔在沙發上,雙手插在胸前,看也不看政珉一眼。

「欸,今天我生日,你還對我這樣喔?」
飲了幾口黑咖啡下肚,眉頭輕皺了幾下。

「今天去你生日會捧場還不夠嗎?而且現在已經過十二點了。」
亨俊不滿的抓起一旁的兔子布偶,捏著布偶的臉,拉拉布偶的耳朵。

這小子又在鬧彆扭了。
政珉輕笑,一口飲盡手中的咖啡,眉頭又輕皺了幾下。
這一皺,可被眼尖的亨俊看到。

「還笑我,你自己不也是一樣,怕苦,哈哈。」
一副跩樣指著政珉笑著,只見政珉放下馬克杯,起身朝亨俊的方向移動。
還來不及反應,政珉已經箝制住亨俊的雙手,把亨俊壓在自己身下。

「你你你你想幹嘛?」
看著眼前政珉放大的臉孔,即使已經在一起三年了,還是不自禁的害羞起來。

沒有回話的政珉,只是緩緩的靠近亨俊的臉龐。
「喂……」
看政珉沒有停下的動作,亨俊習慣性的閉起眼睛,等著被眼前這人吃抹乾淨。

「噗。」
看著眼前這可愛的人兒,政珉再度輕笑,往亨俊臉上輕啄。

「齁!」
隨即張開眼睛的亨俊,用單音掩飾自己丟臉的行為。

「真的是傻子,身體做的跟嘴巴說的都不一樣。」
鬆開亨俊的手,撐起身子,穩穩坐在沙發上。
扯開亨俊手中的布偶,把亨俊攬入懷裡。

「討厭鬼。」
賭氣的嘟起嘴,運轉著腦子想著要怎麼反駁政珉。
「是你讓人家誤會好不好,光著上半身,你是還想拍那個什麼……什麼雜誌啊……」
該死,想不起來那叫什麼名字。

「叫你忘記那套圖,你聽不懂嗎?」
政珉突然緊緊抓住亨俊亂揮的手,嚴肅的口氣一字一句的對著亨俊說著。
聽得出來朴政珉真的生氣了,亨俊轉過頭碎碎念著。
「這麼生氣幹嘛……你鬧我我都沒生氣了……」

「金亨俊。」
聲音才剛落下,頭就已經先被轉向政珉。
「忘記那套圖,要不是不得以我才不會……」

「知道知道,你都不知道跟我說過幾次了。」
翻翻白眼,亨俊停止政珉繼續念下去。
瞬間,咖啡味填滿亨俊的嘴,政珉狠狠的貼上亨俊的唇。

「嗚……」
撬開緊閉的雙唇,讓兩人的舌放肆的交纏。
攫取亨俊嘴裡的一切,讓亨俊嘴裡全部充滿了咖啡香,政珉才放開亨俊。

「呼……」
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的亨俊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被政珉緊緊環抱在懷裡。

「忘記那套圖……」
政珉在亨俊耳邊低語。
「我希望我只屬於你。」
政珉還記得那天亨俊看到雜誌時厭惡的表情。

「……呵呵……現在是誰傻了?」
亨俊輕笑,心裡一陣溫暖。
「謝謝你在乎我,臭朴政珉。」
雙手攬住政珉的脖子,讓兩人的肌膚完全貼緊。

「好噁心,苦苦的味道。」
亨俊吐吐舌頭。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喝黑咖啡嗎?」
政珉露出腐笑,然而,靠在他肩上的亨俊是看不到。
亨俊搖搖頭,頭依然靠緊著政珉的肩膀。

「傻子,夜還長著呢。」
一個起身,抓緊攬在自己身上的亨俊,走進房間,闔上房間的門……


Fin.


or continued...? XDD


小布丁 2011-07-03 19:03:30

依依~
後記啦!後記啦!
我所期待的後記~
真是愛死這對CP!
我更愛你的文~

版主回應
暫時應該出不來XDD
因為在趕要給別人的點文跟生日賀文~

謝謝你囉:))
2011-07-03 21:41:57
阿星 2011-04-24 16:15:31

想起政珉拍的那套圖 ..(鼻血)
OMGGGGGGGG!!!

其實依依是吃醋才會有這篇的對吧(喂

版主回應
喔不被發現了!!!!(不對啦!!!!)

其是這篇的產生是因為...生日會實在是太棒了XDDD
金傻亨跳OH AH的時候笑的超燦爛的啊:))
因為豌豆都幫他應援~

喔那是第一點原因
第二點嘛...是因為那陣子我真的很需要咖啡(死攤)
不然每天精神超差,咖啡給我的IDEA:)))
2011-04-29 00:00:40
小噗 2011-04-08 12:32:21

我打包這對演員回家!

版主回應
噗 這樣我的後記怎麼辦?XD 2011-04-08 2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