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2:02:27依桑

不能沒有你 - 珉 × 亨 - CH1

頂樓的風,不停的狂吹。

 

「金亨俊,你要是敢跳下去,你就死定了!」政玟用盡全力的嘶吼

 

「喝,這樣死去,總比被你當成玩具難過到死還要好。」亨俊臉上掛著兩行淚,苦澀的笑著

 

他望著樓下的大街,紛紛擾擾的人們阿,似乎都不知道他的心情,不知道,他很痛苦。

 

「愛一個人,怎麼會這麼痛苦

 

「金亨俊!」

 

「再見了,這世界,再見了,碗豆公主們,再見了,我親愛的哥哥們,再見了,我的愛」亨俊轉過身,站上圍牆,閉起眼睛,輕輕的往後躺

 

 

 

一天前——

 

正在拍宣傳照的SS501,充滿凝重的氣氛。

 

攝影師一直搖頭,然而被拍的人,也充滿無奈。

 

「亨俊阿,你今天的表情怎麼那麼僵硬?先去休息,政玟你先來。」攝影師皺了皺眉頭,叫著在一旁觀看的人

 

「喔好。」政玟打了一下亨俊的頭,然後走到白色布幕前

 

亨俊瞪了一下政玟,喪氣的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亨俊一絲絲的微笑也都無法掛上臉。

 

圭鐘拿了一瓶水,走到亨俊旁。

 

「恩,給你喝。」

 

「不用。」亨俊揮了揮手,話中帶了一絲絲的怒氣

 

「政玟他是在跟你玩的,你就別跟他計較嘛。」圭鐘微笑的看著正在拍攝的政玟

 

「哥,拜託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亨俊說完,走出攝影室,留下圭鐘一個人在那裡發愣。

 

眼尖的永生,可是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可憐的圭鐘,哭喪著臉走向永生。

 

「亨俊他怎麼了阿哥你知道嗎?」

 

「不知道,今天一早起來就變成這樣子。」

 

「昨天有發生甚麼事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亨俊在睡覺前,有進過政玟的房間就是了。」

 

「你們在聊甚麼阿?」在一旁閒著沒事做的賢重,看到兩人在一旁講悄悄話,好奇的靠過去

 

「聊亨俊阿,看他這副怪樣。」

 

……有嗎?」賢重笑笑的問著

 

「哥你去看你的UFO啦!」

 

「好啦好啦,不開玩笑。」

 

拍攝完的政玟,走向三人。

 

「哥換你了。」政玟拍了拍賢重的肩

 

「喔好。」

 

「亨俊那小子呢?」政玟看了看四周,就是沒看到亨俊的人影

 

「他出去了。」永生沒好氣的對政玟說

 

「喔。」政玟自討沒趣的走出攝影室

 

「我晚上再問問看亨俊。」永生對著圭鐘說

 

「哥,那就交給你了。」

 

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天的行程,五人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

 

在保母車上,亨俊仍是一語不發。

 

一回到宿舍,亨俊衝向浴室,洗完澡後就走進房間,把房間上了鎖,一步也沒有踏出來過。

 

賢重坐在電動前,拉著不情願的圭鐘打著電動。

 

政玟洗完澡後,走進廚房打了一杯紅蘿蔔汁,拿著果汁走進房間,關上房門。

 

洗完澡的永生,默默的嘆了口氣,走上前去敲門。

 

「亨俊,讓哥進去。」

 

過了一會,亨俊把門打開,讓永生進去,然後又馬上鎖上房門。

 

「我不會問你怎麼了,等你想說的時候在跟我說。」永生躺到床上

 

先是沉默了一下,亨俊輕輕的發出聲響。

 

「昨天晚上,我到了政玟的房間

 

「恩,怎麼了嗎?」

 

「看到他已經在床上睡覺。」

 

…..

 

「不是有人說,在別人要睡著前,問出來的話是最真實的嗎?」亨俊抓著永生的手

 

「恩。是有聽過這種說法。」

 

「所以我在他耳邊問他,是不是只有把我當成玩具而已。」亨俊的手握得更緊了

 

「他,怎麼回答。」

 

「他輕聲的回了一聲」說到這,亨俊哽咽了起來

 

亨俊放開抓著永生的手,去拭掉臉上的眼淚。

 

「亨俊」永生拍了拍亨俊的背,心疼得要死

 

「哥,我是不是很蠢居然愛他愛的那麼深。」

 

「孩子,你一點都不蠢。」永生向媽媽似的抱住亨俊,輕輕的拂著他的背

 

到了深夜,亨俊帶著淚進入夢鄉,看見亨俊睡著的永生,輕輕的走出房門。

 

客廳空無一人,原本坐在電視前玩電動的兩人早就進房睡覺去了。

 

突然,廚房裡發出了輕微的聲響。

 

永生走向廚房,看見廚房裡站著一個人。

 

「政玟你怎麼還沒睡。」永生問著站在廚房發呆的那個人

 

「阿沒事,我正要去睡。」

 

正在恍神的政玟一聽到永生的聲音,馬上回過神來,洗著杯子。

 

「真的沒事嗎?」永生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政玟

 

「比起我,亨俊那小子」政玟露出哀傷的眼神,但又馬上收回

 

「亨俊怎麼了?」永生故意問

 

「沒事,只是看他今天一點精神都沒有

 

『還不是都因為你!!!』永生非常想這樣對政玟大吼,但是一想到亨俊,他收回了想要開口的心

 

「永生哥?」看到永生想得入神了,政玟在永生的眼前揮了揮手

 

「阿沒事就趕快去睡覺了,明天還有行程。」

 

「恩。」政玟輕輕的回應一聲後,便走出廚房

 

「這兩個孩子……唉,煩死我了。」永生小聲的念了一下,然後回到房裡,免的明天一早睡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