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2:07:20依桑

不能沒有你 - 珉 × 亨 - CH2

陽光從窗戶的細縫裡鑽進五人的宿舍,平常最早起的圭鐘,被陽光這樣一照,翻了個身後,便起身準備去買早餐。

 

圭鐘走出房間,到浴室裡簡單的打理一下後走到客廳,看到桌上已經有一大袋早餐,圭鐘往沙發上望去,看到的人,是那位敏感的政玟。

 

「政玟你今天怎麼起的那麼早?」圭鐘走到政玟旁邊坐下,政玟把早餐拿給他

 

「沒阿就睡不著,所以就起來了。」政玟揉了揉眼睛,一副沒事的表情對著圭鐘說

 

看著政玟臉上的黑眼圈,圭鐘懷疑他是一整夜沒有睡。

 

「時間不早了,我先去叫他們起床,圭鐘你快吃吧。」政玟起身,往其他人的房間走去

 

走進永生跟亨俊的房間,政玟的心涼了一半。

 

床上的兩人看起來就像是相擁而睡。

 

「永生哥,永生哥。」輕聲的喚著被抱住的人兒

 

「喔政玟阿」永生微微的張開眼,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該起床了。」政玟說完這句話後,就馬上走出房間

 

「該死這孩子一定誤會了….亨俊,亨俊起床了!」永生看情況不妙,努力的搖著亨俊

 

「恩….」亨俊放開攬住永生的手,揉了揉眼睛

 

這時隔壁房間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賢重哥起床了!!」政玟用盡全力嘶吼,拿著枕頭狂打著賢重

 

聽到聲音,在客廳的圭鐘還有剛起床的永生都跑到了過來。

 

被這麼一打,賢重可起來了。

 

「呀!你這孩子是怎樣阿!!」賢重生氣的對著政玟大叫

 

「叫你起床啦!」政玟不甘示弱的應回去,然後走進自己的房間,用力把門關上

 

「這孩子是怎樣阿?」漸漸醒過來的賢重,慢慢的恢復理性。

 

「遷怒….」永生小聲的吐出這句話

 

「遷怒?!為什麼要遷怒?」賢重站起身,拉了拉衣服

 

「等等再跟你解釋,你先整理一下吧!」

 

「喔。」

 

過了不久,亨鎮哥開著保母車來到了五人宿舍的樓下。

 

圭鐘走到政玟的房門前,敲了敲門。

 

「政玟,該出門了。」圭鐘輕聲的喊著

 

只見門用力的被打開,政玟從裡面走了出來。

 

「你還好吧。」圭鐘擔心的問著

 

「我怎麼不好?」

 

政玟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給圭鐘,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宿舍大門,上了保母車。

 

留下圭鐘一人,一臉錯愕的站在原地。

 

上了保母車後,已經聽完永生解釋的賢重也不想再多說甚麼,一闔眼就睡。

 

車上凝重的氣氛連亨鎮哥都感覺到了,安靜的開著車。

 

坐靠窗的政玟只是一直盯著窗外,另一旁的亨俊偷偷看著政玟,夾在兩人之間的永生無奈到極點,坐在後方的圭鐘只能默默的為永生祈禱。

 

到公司後,五人連忙下車,去趕他們今天的節目。

 

「現在讓我們歡迎SS501!!」

 

「大家好,我們是SS501!」五個人很有默契的喊著團名

 

「喔喔,這個團的默契真的很好。」主持人在一旁讚美的說

 

「謝謝。」政玟簡短的回應

 

「現在我們要開始問問題喔!」主持人試著把氣氛轉好

 

接下來一連串的問答,除非是真的有必要,政玟才會說話,說了也只說一兩句,其他的題目,全部由其他四人接招,其他四人是被搞得頭暈目眩。

 

錄影結束後,經紀人取消了一天的行程。

 

「你們今天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亨鎮哥在休息室裡對著五人說到

 

「你問那個人。」剛剛被問體搞得很亂的亨俊指向站在另一邊的政玟

 

「金亨俊你是甚麼意思?!」政玟走上前一步,瞪著亨俊

 

「這是事實阿!」亨俊也走上前一步

 

「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又怎麼能這樣說?!你又不知道我是為了誰」政玟話還沒說完,亨俊馬上睹了回去

 

「我當然不知道是為了誰,但是絕對不會是為了我,因為我只是你的玩具!」亨俊用盡全力的大吼

 

政玟先是愣了一下,準備要開口的時候,亨俊衝出休息室。

 

在一旁的賢重,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政玟前面,狠狠的往政玟臉上打了一拳。

 

「這一拳,是因為早上你打我。」賢重說完,又往政玟身上打了一拳,讓政玟跌倒在地。

 

「這一拳,我是為亨俊打的,你這傢伙,你知道他有多愛你嗎?你知道他有多天真嗎?」

 

賢重情緒非常激動

 

在一旁的兩人,完全不出手阻止賢重,反而拉著要上前阻止賢重的經紀人。

 

「你又知道多少了?!你又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政玟擦掉了嘴角流下來的血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我那兩個笨蛋弟弟互相喜歡,卻遲遲不敢表達,遲遲不敢確定,互相誤會來誤會去的,搞得天昏地暗,讓我覺得還不如讓外星人帶我走,離開這裡還比較快活!」賢重面不改色的說完一大串話

 

其他人則是被賢重的舉動給嚇著了,包括跌坐在地上的政玟。

 

「互相喜歡….」政玟聽到這句話,可是完全愣住

 

「還不追上去?!」賢重對跌坐在地上的政玟大吼

 

聽到這句話,政玟二話不說,馬上爬起來然後跑出休息室。

 

把整個公司都找透了,就是沒有看到亨俊的人影,政玟這下可急了。

 

「這小子跑到哪裡去了。」政玟跑往唯一還沒有去的地方

 

打開頂樓的大門,看到亨俊正站在圍牆邊。

 

聽到後面的門打開了,亨俊轉過頭,看到的卻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金亨俊,你要是敢跳下去,你就死定了!」政玟用盡全力的嘶吼

 

「喝,這樣死去,總比被你當成玩具難過到死還要好。」亨俊臉上掛著兩行淚,苦澀的笑

 

他望著樓下的大街,紛紛擾擾的人們阿,似乎都不知道他的心情,不知道,他很痛苦。

 

「愛一個人,怎麼會這麼痛苦

 

「金亨俊!」

 

「再見了,這世界,再見了,碗豆公主們,再見了,我親愛的哥哥們,再見了,我的愛」亨俊轉過身,站上圍牆,閉起眼睛,輕輕的往後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