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3:01:26打手

小別好難熬


我知道妳這一陣子很忙 很煩
沒辦法見面我很難過
但我仔細想了一下
會不會根本就是我自己太黏妳
造成你的負擔
妳都已經心煩意亂了 我卻又在這時候加油添醋
所以我乾脆都不煩你
我應該要學習讓自己不要太黏妳 太依賴妳
讓妳不要因為我而又煩惱
妳呢! 就專心去看書 處理自己的事情
晚上有時間再通電話


果然理想值和現實是不同的
以前沒有戀愛的我 總是嚷著不要一個黏人的情人
沒想到自己卻是黏人的那位
等你思緒都整理好之後再見面好了
要是被我姐姐知道
她一定會說 "就是你太黏 人家才不想見面!!"
好啦~ 我會忍住的!!
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考生?!

努力!努力!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