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0:37:02打手

戀愛進行曲-認識

調查工作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她,我不放心地盯著她,
果真有錯誤,不過被我即時糾正了,
但是這人的手勢還真多, 漸漸地,
我開始注意她和她朋友的互動,
聽著她朋友抱怨她,兩人的鬥嘴,
是我每次上班的動力來源,
不然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每次調查監督工作完成,裝作若無其事地去到她們身邊加入聊天話題,
但這並沒有辦法進一步地認識她,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
key in 工讀生動作太慢,不得不另找幫手,
看看她有沒有空嚕....
果不其然,她答應key in,但是她會嗎?? 看起來笨手笨腳的!!
有很多問題的她來電詢問,我找到機會跟她要msn,
表面是不浪費彼此的電話費,
實際上我想要多跟她有私底下的接觸,
她應該不會發現啦!!

果真!! 有了MSN多了很多聊天機會
大多都是她先找我,
奇怪,明明我就跟她不熟,一直找我?

一次調查時,她的一句關心『妳怎麼那麼早?你到底有沒有睡啊?』
就可以讓我喜出望外,總算有工讀生知道我的辛苦了~
也讓我對她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她送我泡芙,還烤泡芙給我吃,雖然不是她烤的,
但讓我好開心喔!!
開始想說,她怎麼對我那麼好?? 該不會.........
測試看看好了!!


上一篇:戀愛進行曲-相識

下一篇:小別好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