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0:18:44打手

戀愛進行曲-相識

慢慢進入夏天的五月,
又接下了交通調查的工作,
每次都是在接了工作之後才後悔,
這工作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讓我來細說分明:
1.整理調查地點 並且分配每日進度
2.分配工讀生調查之路口
3.聯絡工讀生一切相關事宜,包括班表、時間、地點、注意事項。
4.拍攝每個路口,每個方向的工讀生工作情形。
總之要做的事很多,前置作業還有資料整理是最累人的。
做這事最怕遇到工讀生不來,而且一個通知都沒有,
因此要確定工讀生的配合時間才好安排人手,
這次因為時間緊急,需要較多人手,
沒時間一一篩選人手。


她,調查開始後才加入行列
第一天上班就晃點我
打電話詢問,響起的旋律很好聽,是個女生唱的(後來知道是大嘴巴的"懷秋")
我便好奇是怎樣的人會用這來電答鈴
「請問是XXX嗎? 我是督導,怎麼還沒有到?」
『啊! 那個我昨天有mail過去給你,不清楚確定時間。』
我心想:還真不負責,那麼晚才寄信,誰會去收信啊?!(她晚上快一點才mail)
「好,沒關係 那請問下午有空可以過來嗎?」
『可以啊!!』
「那就下午見嚕....」
要不是早上人手還夠,我早就臭罵一頓了
下午見到她,馬上講解做法
她不斷地點頭再點頭
是真懂還假懂? 不行!! 派個老手在旁邊看好了
目前為止印象分數不及格
因為朋友生病也沒說一聲, 討厭!!

這是相識的初章

P.s後來具她說,本來就乾脆不打工了,因為太糗
是她一起打工的朋友鼓吹,才來打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