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27:05 青蘋果

四月二日 愚人是我─乾燒紅豆鍋 大肚婆最糗的事

禮拜天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
我差點把家燒了 把狗兒子悶死
我居然放著紅豆鍋在爐子上燒 跑去逛市場
因為大哥大嫂搬進來 還不知市場在哪
 所以早上我們就帶大哥大嫂去逛市場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所以我就把前一晚泡好的紅豆拿出來煮
我還特地把水加到滿 火關到最小

馬呀 誰知道 我們還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再回去逛 
結果路上就接到電話
原來是鄰居打來的 老公一接起電話就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
我一直追問到底是什麼事 我以為是狗兒子出事了
結果 是我家一直在冒煙 大家都以為失火了
嚇死人了 趕緊跳上車 回家
老公一下車就飛奔到家裡 我因為才出血 也不敢太大意
 一開始還跑了幾步 後來就不敢跑了
到了樓上 老公已經進去關了爐火了
 電梯一打開 都是人
一堆鄰居在我家門口 真是丟臉 一直狂說”對不起 對不起…”
要感謝十樓的鄰居阿姨
是他聞到我家的焦味 趕緊去各樓層看到底是哪家冒出來的味道
後來發現馬上跟警衛聯絡再跟我們聯絡上
對警衛我也超不好意思的
真是糊塗的大肚婆
十樓的阿姨還說我現在懷孕不要在這裡聞焦味 對人體很不好 叫我到一樓Lobby去等
在電梯裡我超不好意思的一直說”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然後 就一個坐在樓下Lobby的椅子上發楞 想著自己怎會做這麼愚蠢的事
天吶 這是我一輩子做過最愚蠢的事了
老公後來把家裡整頓好之後 下來找我 還一直跟我說 沒事的 我老婆平時很聰明 是因為懷孕才變笨 才燒壞一個鍋子 叫我別想太多
很謝謝老公沒有責怪我 不然我可能更想挖個洞跳下去吧

更糗的是 因為今天大嫂要做泰國料理請大家吃 因為新居落成 請客
所以老爸老媽都有來 一進來時警衛就跟他們提 我的糗事~”~
更是羞愧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