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3:07:33自轉陀螺

生日快樂!!

  因為今天有一堆事要做~所以昨天跟老公提前過生日~

其實也沒幹啥~就是我們兩個人,看了場電影吃了一頓飯,外加手牽手逛了一下下.....

再平凡不過的事.  但是我們卻很久沒這樣做了!!

將來~安可安倫長大了!我們就會恢復這樣的兩人世界.

所以可以再牽著他們的小手玩玩其實也沒幾年,我也就不太抱怨沒有私人空間......

兩個人也許很甜蜜,四個人其實也不嫌擠~

生活中有著他們的陪伴~其實我很快樂的!!

問我(老公送我甚麼?)

其實我都不需要~我要.....全家人都平安快樂就好!

早晨睜開眼.....安倫在額頭親了一下說(媽咪生日快樂)

這.......就讓我心花朵朵開了呢!!

上一篇:不就是~愛嗎?

下一篇:粗茶。淡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