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3:11:51自轉陀螺

消失的原因~

消失原因之一~家裡的社區網路當機了...氣到老公要去買筆電(HAPPY)
消失原因之二~去動了一點小手術....自從生完小孩之後體質改變了,
非常會流汗,總是濕濕黏黏的感覺令我很不滿,那汗臭味更是
讓我不爽~於是就去把汗線割掉了
才上手術台心裡就後悔了~真的痛ㄟ!又不能洗澡又不能亂動,而且要10天才能拆線喔!更倒楣的是~休了5天之後上班的第一天就遇上國稅局來查帳@_@::::
真是搞死我了!!不過還有人更倒楣就是了啦!!
親愛的老公每天要帶小孩上下課還要準備糧食給我吃更要為我擦澡和幫我做家事.......真是辛苦他了!!不過也好!體驗一下我這個職業婦女的辛勞囉!!

上一篇:撞車實錄~意外

下一篇:鍋底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