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35:50自轉陀螺

撞車實錄~意外

真的是意外!!

再等待左轉的兩三秒之間我的小白被撞了

那台毫無煞車意識的濫機車親了我的左方向燈之後狠很的撞上我前面的福斯~

我先是聽見他大聲的喊痛....然後不動!!

然後我和兒子坐在路旁的階梯上等待救護車和警察

基本上我並不害怕

因為第一~車子是先生開的,他是可以處理一切的

第二~知道嗎?現場至少有5位以上我親愛的同事在幫我,拍照的拍照畫線的畫線~

第三~連令人尊敬的119英雄都在幫我!

在那晴朗的午後,2杯紅酒下肚的宴會之後

我真的覺得好意外,意外到我們現場沒有半個人去關心那個撞上來的不速之客到底傷的如何~
兩個小時之後~我們離開了醫院

聽說要開刀,基於道德上在他家人來時談了些話我們就離開了

我真的累了!因為我的119朋友告訴我,他昨天出勤時也載到了他呢!

同一個人在同一條路上連續兩天被撞還被同一組119同仁載到.....瞎!!

我直覺自己的倒楣指數在升高當中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