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3:40:43dan

我愛妳妳是我的祖J魟






喜歡騎著載著妳聽妳在後面撒嬌的說好愛我
喜歡和妳去海邊兩個人像小孩一樣玩水
喜歡每天都聽到妳的聲音聽到妳說的五個字
喜歡一起床睜開眼就看見妳然後賴在床上要妳抱抱
喜歡靠在妳身上聞妳香香的味道
喜歡妳幫我吹頭髮時的溫柔
喜歡妳偶而耍耍可愛的小任性
喜歡妳做壞事被我抓到的表情
喜歡妳被我鬧時的害羞表情
喜歡妳努力的想讓我家人更祝福我們的感情
喜歡妳像個老婆一樣叮嚀著我的生活作息
喜歡妳的一切


baby

妳平常最愛罵我靠腰 然後我都會裝可憐
可是我好像是真的很靠腰 都會讓妳哭笑不得
妳跌倒我也都笑妳
平常都不乖乖睡覺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對妳卻又管東管西好像要把妳綁緊緊一樣



可是我真的好愛妳
愛到變態妳知道的



妳是我的可愛女人

不管以後過程會不會辛苦
也不管未來會遇到什麼事

妳的手我都會牽緊緊的

會好好保護妳不讓妳受傷
會好好疼妳讓妳每天臉上都掛著笑容


i love u
my baby :)
秦小豬 2008-04-09 18:53:48

哈哈哈哈哈
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