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06:00:00 我愛竽頭蘇

* 牛逼洋行 不知如何開口ㄉ大漢堡



大家知道我在耍啥猴戲ㄇ???
是滴~沒錯~我在學"賭神"洗牌啦 !!
( 糟糕...好像不小心洩漏年齡ㄌ )









今天我家林大爺帶我去吃好大ㄉ漢堡 - 牛逼洋行
因為漢堡太高ㄌ...害我非得齜牙列嘴.張開血盆大口......外加手腳並用...
一整ㄍ沒形象啦 !!
( 熱戀中ㄉ男女,這裡不適合你們 )









店家ㄉ外觀 ( 因為營業時間還沒到啦,所以棚子還沒拉起來 )

中午11點半開始營業,時間還沒到,就有狼客在外面癡癡等候ㄌ...
( 我們也是其中之ㄧ啦 )
因為店家實在太有名ㄌ
但店內座位又不多
所以很容易就爆滿
想吃ㄉ狼客不想等ㄉ話,最好是提前預約
不然就只能乖乖ㄉ在外面慢慢等候位置囉 !! ( 生意真ㄉ很好ㄛ )








這兩顆山寨版漢堡其實是Menu啦
( 就是被我拿來洗牌ㄉ那ㄍ假漢堡ㄇㄟ )

連Menu都做ㄉ好可愛
ㄏㄏㄏ...好想帶肥家哩 !!









攤開Menu...名字都好可愛呦
不過我們因為不吃牛肉
所以只能點雞.魚肉
( 我看隔壁點牛肉ㄉ鄰居,那ㄍ漢堡大到...嚇死我 )









點好ㄌ後......閒著也是閒著
我開始拿山寨漢堡來搞怪
所以我說這裡不適合熱戀中ㄉ男女
像我這樣不固形象ㄉ話,對面ㄉ男生早被我嚇跑ㄌ吧 !
( 還好林大爺心臟夠強 )





好菜上桌啦啦啦........( 還有迴音哩 )




~ 生鮮沙拉 ~

這沒啥好說ㄉ
就是學羊咩咩啃草就對ㄌ


p.s 漢堡餐+60銀兩=升級成套餐
( 生鮮沙拉+主廚濃湯+升級飲料 )










~ 主廚濃湯 ~

我滴媽媽咪呀....
這濃湯也未免太過份ㄉ好ㄌ喝吧 !!
而且火腿肉好大塊
真ㄉ是不惜成本耶 !! ( 老闆,可以續碗嗎??? )










~ 牛逼雞堡 ~      200大洋

因為我沒有升級套餐
所以只有基本ㄉ主食+薯條+紅茶

不過別小看這ㄍ漢堡
它ㄉ身高還真是高
害我不知道要怎ㄇ開口吃它 !!








最後只好把它截成2半,分開來吃
不然真ㄉ是咬不下去ㄋㄟ!!
 
還有~還有~
他們家ㄉ薯條...又是一句.....我滴媽媽咪呀
好好吃耶~真ㄉ是麥噹噹完全比不上ㄉ啦 !









~ 討好人漁堡 ~       200大洋

個人是ㄍ不喜歡吃漢堡ㄉ人
不過他們家ㄉ漢堡讓我覺ㄉ有好吃到
尤其是漢堡本身( 麵粉ㄉ那ㄍ區塊,也就是頭殼部份 )
烤ㄉ香香ㄉ,又有些脆脆ㄉ...ㄚ..........一整ㄍ好吃說 !









林大爺ㄉ漁堡,真ㄉ不是普通ㄉ大耶
和我ㄉ食指一比
大概可以看出它有多高ㄌ吧
( 我ㄉ手指不短喔 )








這張大概比較看ㄉ出來漢堡ㄉ大小

結果林大爺居然吃不完他自己ㄉ這塊大漢堡 !!
不過說真ㄉ...
2人點2份,真ㄉ吃不完
因為真ㄉ太大ㄌ啦 !!
後來我們就只好把薯條打包帶走ㄌ !!








最後我一定要特別強調這一杯...
~ 屌奶茶 ~
很屌ㄉ名字吧 !
不過真ㄉ很好喝呦~

還有裝飲料ㄉ杯子...好大.好大~
好像喝啤酒ㄉ公杯說 !!








大家肚子餓ㄌ沒???
快去訂位啦~
不然要等很久喔 !




店家資訊~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營業時間: AM 11:30~PM 4:00
   PM 5:00~PM10:00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15&page=1





ㄚ哩拉逗 ~

~ 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