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8:10:00 我愛竽頭蘇

* 南投 18度C巧克力工房 + 黑皮臭豆腐 + 歐莉葉荷



巧克力ㄉ天堂就在這裡啦~
愛吃巧克力ㄉ我...一整ㄍ瘋狂~
就算要排再久ㄉ隊...老娘拼ㄌ啦 !!








來ㄌ埔里那ㄇ多次,這次終於特地安排來18度C巧克力工房朝聖一下
哇哩勒...
因為是暑假,所以就算是平常日,人還是多到爆炸 !!
( 不只畫面看到ㄉ這些人類,店家ㄉ右邊和對面還有2處休息區...都是滿滿ㄉ人類ㄚ )
ㄚ是怎樣??? 進香團ㄇ??? 還是哪位巨星來這裡開演唱會這樣 !!









店面分成3塊區域

中間 - 賣冰淇淋ㄉ ( 請慢慢排隊 )
左邊 - 快速選購區 , 店家已經包裝好,顧客只能選你想買哪一種盒裝ㄉ,不能挑選裡面巧克力ㄉ種類 ( 請慢慢排隊 )
右邊 - 是一間小房間,裡面保持恆溫18度C,一次只限6~8人進去選購,可以自由挑選自己喜歡ㄉ巧克力口味,是可以混搭ㄉ ( 請提早來排隊,要等非常久,記ㄉ抽號碼牌 )

我們到ㄉ時候是 183號,趕快去抽~號碼牌~








我抽到252號,有ㄉ等ㄌ !!

看清楚 : 下午2點40分左右 , 店家是叫號到上一張照片ㄉ183號
繼續看下去吧~








等待ㄉ同時,店家也沒讓你閒著
旁邊有2台咖啡機,也就是說...咖啡免費喝到飽 !!

P.S 咖啡很好喝呦








服務人員也會不定時ㄉ端出不同口味ㄉ生巧克力請大家免費吃到爽
( ㄚ...光免費ㄉ生巧克力,我們就吃ㄌ好幾顆啦 )








後方還有電視可以看哩 !!
( 不過因為人太多.太吵ㄌ,我都沒聽到電視ㄉ聲音啦 )








這些看起來好可愛ㄉ冰淇淋...我們沒有買
因為...沒啥興趣 !!
ㄏㄏㄏ......巧克力才是我ㄉ菜ㄚ !!








後來我又跑去快速選購區湊湊熱鬧
結果花現......
什ㄇ是~快速~選購區ㄚ???
騙人~騙人~
也是要排超級久ㄉ耶 !!
而且是排到路中央去ㄌ,要閃車.要自備雨傘遮陽.遮雨 !! ( 落漆 )








記ㄉ前面提到ㄉㄇ???
我們2點40分左右抽號碼牌,252號
當時店家叫號到183號

還好一直有好心人士拿號碼牌送我
所以,我們不需等那ㄇ久就換我們可以進去小房間選購囉~








這張211ㄉ號碼牌是好心人士送我ㄉ
我們準備進去ㄉ時候是 3點40分

也就是說...
從183號到211號要等1小時左右

想到我原本是抽252號...天ㄚ...ㄚ不就等到天黑黑 !!

很幸運ㄉ...我們只等ㄌ1小時 !!

P.S 結論~ 趕時間ㄉ人不適合來這裡耗時間 !!









哇哈哈...總有一天等到你...終於讓我等到啦 !!
哇~裡面好冷...呼呼~

櫃檯裡琳琅滿目ㄉ巧克力
愛吃哪種買哪種,自由搭配耶~
( 只有在小房間裡買ㄉ才可以自由選ㄛ )








還有專人一對一詳細替你解說.介紹呦~







種類好多,好難抉擇呦 !!
最後我們選ㄌ10顆盒裝ㄉ,分別是
...

芝麻 - 45大洋
夏威夷果籃 - 45大洋
阿薩姆茶香 - 45大洋
酒釀櫻桃 - 45大洋
酒心(紅酒)- 60大洋
哇沙米 - 40大洋
卡布奇諾 - 45大洋
玫瑰藏心 - 45大洋
蜂蜜巧克力 - 45大洋
松露(草莓)- 50大洋
爆炸跳跳糖 - 60大洋

總共花ㄌ...... 525大洋








店家還很貼心ㄉ附送一包~冰袋
可以讓巧克力維持在一定ㄉ溫度呦!!

這包冰袋是可以重複再利用ㄉ
所以現在被我冰在冷凍庫裡啦!!








好不容易進來到小房間挑選巧克力
當然要跟後面ㄉ牆壁來張合照囉~








知道為何我要叫這位先生~林大爺~ㄇ???
因為。。。。。。。付錢ㄉ是大爺!!
ㄏㄏㄏ.......
(林大爺手邊那顆孤單ㄉ巧克力是他嘴饞加買ㄉ,不是送ㄉ呦)








那到底好不好吃ㄋ???
廢話,當然是真ㄉ很好吃ㄚ!!
難不成那些排隊ㄉ人潮是吃飽撐著ㄇ!!

P.S 他們家ㄉ巧克力雖然貴,但真ㄉ是真材實料,很好吃耶!!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黑皮臭豆腐




好特別ㄉ臭豆腐,是黑色ㄉ耶
但其實裏面跟一般ㄉ臭豆腐沒啥兩樣啦!!










這間黑皮臭豆腐位於18度C巧克力工房附近
網路上很紅,也好幾家美食節目來採訪過
一路上到處都是指標,不怕找不到呦~








店家除ㄌ賣招牌黑色ㄉ臭豆腐外
還面ㄌ上面那些咚咚
不過因為我們剛剛吃太多巧克力ㄌ
所以肚子不是很餓捏
只點ㄌㄧ盤黑皮臭豆腐嚐鮮啦!!

那到底好不好吃ㄋ???








ㄏㄏㄏ...客倌兒們,你們有看過人家吃東西吃ㄉ那ㄇ嚴肅ㄉㄇ???
林大爺ㄉ臉都快皺起來ㄌ啦!!

其實除ㄌ外皮是黑色ㄉ很吸睛外
完全就是......不予置評(現在流行人肉搜索,講話要小心)
我家隔壁ㄉ臭豆腐都好吃多太多囉!!









歐莉葉荷




話說....我們都來到門口ㄌ
但卻沒進去!!
知道為蝦米ㄇ???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以為入園費是100大洋......那就錯ㄌ!!
問ㄌ之後才知道,6月1號開始.....調漲為250大洋
200元可以抵用餐
50元抵精品消費

但重點來ㄌ。。。。。
我們下午2點左右到大門口
但要用餐ㄉ話,必須等到晚上6點左右(大門賣票ㄉ阿伯講ㄉ)
哇哩勒,進去不用餐ㄉ話,那我不就白白花ㄌ250大洋!!

(250大洋,那我乾脆再去一次新社古堡好ㄌ)








而且ㄚ......
看人家ㄉ網誌把歐莉葉荷拍ㄉ好大.好漂亮
但實際上....
我站在園區外,好像就可以看到全景ㄌ說!!
嗯。。。ㄟ。。。那ㄍ。。。
算ㄌ,我們不想壞ㄌ出來渡假ㄉ好心情!!
所以就沒進去ㄌ!!
(還有,外面賣票ㄉ阿伯態度有待改善)









老娘是臭俗辣
最近新聞狂報.狂抓部落客
所以講話還是保守一點,不敢太麻辣!!
嘻嘻~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12&page=1



報告完畢~



 阿哩拉逗~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