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0:20:00 我愛竽頭蘇

* 南瓜馬車餐廳 水晶



這間美麗ㄉ餐廳最近好夯
其實它是今年初剛新開ㄉ餐廳
剛開不久我就一直好想衝去拍ㄍ夠 ( 餐廳真ㄉ太美ㄌ啦 )
但就這樣一直拖....拖到7月份才和同事一起去
真ㄉ覺ㄉ我很會...~~








回歸正題.....

這間餐廳叫做 Crystal
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ㄉ附近
也就是市民廣場ㄉ旁邊
其實它並不是很顯眼
但仔細找一下...
外面有寫著大大ㄉ2ㄍ字...~ 水晶 ~ 那間就是啦!!









真不愧叫做~ 水晶 ~
餐廳裡到處充滿ㄌ水晶飾品











包箱還用可愛ㄉ小花掛廉來作區隔









吧檯上看到一閃一閃ㄉ牆壁
聽說是工作人員越水晶一ㄍㄧㄍ鑲進去ㄉ哩








餐廳裡有好多不同種類ㄉ弔燈
每ㄍ都好美.好特別
這盞弔燈我是在樓梯間拍ㄉ
連樓梯都很用心ㄉ在佈置...
覺ㄉ店家真ㄉ好用心耶









南瓜造型ㄉ用餐區......這就是主角啦

ㄏㄏㄏ...好幸運ㄉ我們
剛好遇到沒人在這裡用餐
所以我們很努力ㄉ在這ㄍ漂亮ㄉ南瓜用餐區好好給它拍ㄍ夠~









這ㄍ位置也超棒~
感覺做在這裡都變成...國王.皇后ㄌ!!
不過我個人覺ㄉ...
這裡很適合男朋友來向女朋友求婚
一整ㄍ超浪漫哩~









馬車座位
這ㄍ也很特別
不過...就是高ㄌ點 !!
吃頓飯要用~爬~ㄉ爬到座位上去 !! ㄏㄏㄏ..............
( 真ㄉ滿高ㄉ啦,連我都要用爬ㄉㄌ !! )









二樓用餐區
一整ㄍ好美,連天花板都用淡紫色ㄉ絲質布幔做造型
哇...一整ㄍ好浪漫








看出來ㄌㄇ???
Menuㄉ封面就是南瓜馬車ㄉ照型呦~
餐廳裡主要提供義大利麵ㄉ餐點
來看看我們點ㄌ些什ㄇ吧~








~ 餐前濃湯 ~

嗯...還真ㄉ是不錯喝
味道滿濃ㄉ,不會有水水ㄉ感覺








~ 餐前麵包 ~

大推~特推~
絕對不是因為我個人愛吃麵包,所以才說好吃!
是因為...真ㄉ非常好吃~
連同事都不約而同ㄉ說好吃
可見真ㄉ很讚ㄚ~









~ 焗烤巴東雞肉飯 ~

這道是我點ㄉ,因為Menu上寫著~主廚推薦~,所以我就點ㄌ !!
ㄏㄏ...果然沒讓我失望~
上面ㄉ起士超多ㄉ
份量也不少,整ㄍ飯裡面都超夠味ㄉ
推推推...這ㄍ好吃~
下次去我還要再吃~








~ 普羅旺斯羊排佐青醬墩飯 ~

羊排ㄉ部分...因為我個人超愛羊騷味,所以覺ㄉ還不賴 !!
飯ㄉ部分...青醬給ㄉ好多,而且味道滿濃ㄉ
所以這道我也覺ㄉ滿推薦ㄉ~





接下來這些是同事點ㄉ
我沒嚐到,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看圖片ㄌ
聽說...都還不錯吃呦~




~ 海鮮總匯蕃茄羅勒義大利麵 ~







~ 招牌肉醬義大利麵 ~







~ 焗烤什錦海鮮飯 ~






~ 鬆餅 ~







~芒果冰沙~






~ 餐後甜點 ~

嗯...這ㄍ還真是給它太甜ㄌ !!
唯一ㄉ敗筆







~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ㄍ是要另加30大洋換購ㄉ甜點







整體來說。。。用餐氣份佳餐點都很不錯吃價格非常親民
是一間很推薦ㄉ餐廳呦~



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電話 : 04-23029792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 勤美誠品旁邊 )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09&page=1





 阿哩拉逗~



~ 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