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7:30:00 我愛竽頭蘇

* 夏慕尼 鐵板燒




王品集團旗下ㄉ餐廳之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其實說到鐵板燒,個人覺ㄉ還是平價ㄉ好吃耶!
之前吃過一ㄍ人要價3000多塊ㄉ鐵板燒,東西都很精緻
至於味道...個人覺ㄉ沒有特別好吃
反而一ㄍ人幾百塊ㄉ那種還比較有味道哩!

至於夏慕尼...以一ㄍ人980元+1成服務費來說
我覺ㄉ沒那ㄍ價值啦!
( 整體和西堤非常像,但西堤只有它ㄉ半價 )


言歸正傳~
這次是林大爺生日,所以我們來夏慕尼嚐嚐鮮囉~





不喜歡鐵板燒餐廳ㄉ其中原因就是...沒有個人專屬ㄉ區域
活動空間小.桌面一小塊.還必須跟隔壁不認識ㄉ人互擠 !!
整ㄍ很落漆 ( 沒辦法,吃鐵板燒就是這樣ㄚ )






這盤算是佐料
有洋蔥...配炒飯吃很好吃呦~
中間那格我忘ㄌ !!
最後那格是玫瑰鹽...沾主菜還不錯吃啦 !!







~ 開胃前菜 ~

好精緻,排列ㄉ也很棒
只是最右邊那ㄍ下方像ㄔㄨㄚˋ冰ㄉ東西,吃不出來是啥咚咚哩 !!
其他2ㄍ都很好吃~







~ 麵包 ~

奇怪,他們家ㄉ麵包...
( 我超愛吃麵包,居然吃ㄧ口就不想吃ㄌ )








~ 牛肝菌菇濃湯 ~

這道我大推啦~
濃湯真ㄉ超級給它好喝耶 !
還真想續杯說 !!

p.s 林大爺另外點ㄌ象拔海鮮湯,真ㄉ很不推薦喔,腥味滿重ㄉ !!







~ 軟殼蟹沙拉 ~

軟殼蟹...真ㄉ超級軟,沒吃過那ㄇ軟ㄉ,所以覺ㄉ不錯吃啦!

p.s 另外我點ㄌ陽光海鮮沙拉,跟一般普通ㄉ沙拉沒啥兩樣ㄛ!!








~ 法式羊小排 ~

我ㄉ最愛就是羊排,所以不管到哪裡,有羊排.羊肉ㄉ話...我必點啦 !
羊肉其實沒那ㄇ少啦
因為我們分成兩份~分享~
加上先上桌ㄉ羊肉塊被我吃光ㄌ
所以拍照ㄉ時候就只剩一點點囉!








~ 白蘭地鴨胸 ~

老實說....個人覺ㄉ西堤ㄉ鴨胸好吃很多 !!








~ 櫻花蝦炒飯 ~

櫻花蝦很香很好吃
但炒飯乾到...有點卡喉嚨 !!







吃鐵板燒ㄉ唯一好處就是....可以現場看師傅~耍花招~







用餐完畢後...
我們被帶到2樓繼續享用我們ㄉ蛋糕和飲料囉~

嗯嗯...上來2樓感覺好很多
可以遠離油煙
而且有個人私人ㄉ空間
就不需要人擠人啦 !!
( 夏慕尼生意太好ㄌ,平常日ㄉ中午去,居然大爆滿耶 )








~ 冰心濃漿巧克力 ~

就和西堤ㄉ巧克力袋大同小異囉!!
不過還蠻好吃ㄉ啦~







~ 天使起司 ~

就是一般ㄉ起司蛋糕
口感普通,味道也沒有很濃
整體來說...還好而已 !!







~ 覆盆梅優格沙瓦 ~

大推這杯啦...真ㄉ好喝呦~

p.s 另外林大爺點ㄉ果粒冰茶....不好喝捏!!








這次是來幫林大爺慶生ㄉ
不免俗ㄉ來ㄍ生日蛋糕
因為是免費贈送ㄉ,所以就不作評論囉!
( 我吃過最好吃ㄉ蛋糕就在...茹絲葵,而且還是溫ㄉ哩 )






祝我家林大爺生日快樂呦~







也祝我們幸福快樂呦~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22&page=1



 阿哩拉逗~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