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2:53:00 我愛竽頭蘇

* 一中國民學校 (餐廳)



各位客倌兒們
請叫我~福利社ㄚ妹仔~來著   *.*y
    








一中國民學校顧名思義...
就是位於~一中街~附近啦 !!

它剛開幕ㄉ時候我就注意到ㄌ
是一間很可愛ㄉ餐廳ㄟ~
但...要吃ㄉ餐廳太多ㄌ...
這天...終於輪到它ㄌ !!








ㄏㄏㄏ...
好可愛ㄉ餐廳
連服務生都那ㄇ可愛!!

 

 



我們坐ㄉ位子是...一年七班






這ㄍ角落是不是很有 fu
ㄚ...






還有蒸飯室ㄟ!!
其是就是~廚房~啦!!






ㄜ...
好大張ㄉ視力檢查表
想看不清楚都很難吧!! 






餐廳裡裡外外到處充滿學校ㄉ氣息
讓人覺ㄉ好懷念ㄛ!







我們坐位ㄉ牆壁...
感覺好像來到ㄌ...音樂教室ㄟ~







好啦...
進入主題吧!!
肚子餓ㄌ...







這是我們點ㄉ餐點

兩人吃光ㄌ全部...
應該不會顯ㄉ我們倆很會吃才對吧!!
ㄏㄏㄏ ...






~招牌香酥雞腿飯~ 160大洋

加送一杯冬瓜茶

老實說...覺ㄉ太貴ㄌ!! (小南雞腿飯也才70元左右而已)
因為...
3樣配菜都還滿~陽春~ㄉ
至於雞腿...還炸ㄉ滿酥ㄉ,但味道不太夠!!







~黃金嫩豆腐~
  60大洋

外酥內嫩...好唊~







~洋蔥圈~
  40大洋

因為我本來就超級愛吃洋蔥圈ㄉ
所以一定覺ㄉ好吃ㄉ~







~黃金起士條~  60大洋

大推~~~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ㄉ啦!!
而且趁熱吃時,還會~牽絲~ㄛ!!

不信你們看........



哇~哇~哇~
真好吃ㄟ~






~ 香酥脆薯~  40大洋

服務生招待ㄉ...


整體而言...
來這裡是吃~氣氛~ㄉ,所以就別太嚴苛ㄌ!






如果你問我說...
林大爺提著行李袋要去哪???
我只能說...那是妞妞ㄉ寵物外出袋啦!!
ㄏㄏㄏ...


P.S  店家位於...
台中.中友百貨A棟和B棟ㄉ中間機車停車場ㄉ中後方 (很好找ㄉ)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1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