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5:20:00 我愛竽頭蘇

* ~西堤~牛排館

請看我ㄉ...腳丫丫 


我超愛這雙羅馬鞋ㄉ...
這可是我找好久才找到~尬意~ㄉ耶!!
( 嚴重偏離主題...欠揍 ) 



好啦~
回歸正題...
今天要講ㄉ是...~西堤牛排館~

但...到牛排館,卻不吃牛排...好像很欠揍 !! 
可是沒辦法ㄚ
人家不吃~牛肉~啦!!
(
只要不小心吃到,一定...拉~拉~拉~ !! 外加連吃3天ㄉ素食彌補回來 )


至於我家林大爺...就是不信邪!!
學人家跑去吃蝦米~全牛大餐~
結果...隔天馬上~出車禍~ ( 真是恐怖ㄉ報應ㄚ ) 


所以啦~如果客倌兒們是來看牛排ㄉ...
可能要失望啦!!
因為...在我ㄉ網誌是看不到牛排ㄉ啦!!




廢話太多ㄌ...
來張照片...~休息一下~   (算是工商服務一下啦)



進入主題~

~西堤~走精緻套餐ㄉ路線
一ㄍ人就是不二價...499大洋
外加10%服務費

蝦米...
你不會算???
499+10%=549  ( 老師有教要四捨五入 )


這次真ㄉ要開始介紹ㄌ
( 奇怪~今天很累,但廢話卻很多 ) 


上桌囉~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才第一道,就讓我驚艷 !!

老實說...黃黃ㄉ是蝦米醬...我不知道
但那醬會不會太好吃啦!!
我看ㄚ~主角不是蘆筍,更不是鮮蝦...根本就是醬
哇~整ㄍ就是給它好吃ㄉ說 ( 我吃ㄉ超乾淨ㄉ )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焗磨--不太好吃!! ( 很像在吃粥 )
口感黏黏稠稠ㄉ,奶香味不夠,料少,上面那層也不像焗烤!!

麵包--難吃!!
能被我嫌不好吃ㄉ麵包...就真ㄉ是很誇張ㄌ!!
( 我超愛吃麵包ㄉ,連白吐司都愛 )

結論...這道失敗 !!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v.s 時鮮水果沙拉

兩者都不錯吃
就看個人想當...菜蟲果蟲 !!
( 我是當~菜蟲~呦 )






湯~



義式海鮮清湯 v.s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個人大推~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不過我覺ㄉ喝起來比較像~南瓜濃湯~
但味道很濃,就是好喝!!

至於...義式海鮮清湯???
就說是~清湯~ㄌ
當然是沒啥味道啦!!






沙瓦~



超讚~超好喝~還可以無限暢飲





主角上桌囉~~~

主餐~



我點ㄉ~義式菲力羊排~
哇~流口水ㄌ!! ( 誰快拿ㄍ水桶來接ㄚ ) 

我超愛吃羊肉ㄉ
有羊肉可選...我當然不放過!!




看清楚ㄌ沒???
羊肉煎ㄉ脆脆ㄉ,外面包裹一層培根
刀子一切下去...還看ㄉ到裡面ㄉ肉汁
哇~只能說真ㄉ是人間一大美味ㄚ!!
( 水桶勒??? )







林大爺點ㄉ~西西里海陸雙拼~( 雞肉+花枝+魚 )

到底味道如何ㄋ???
看下方這張照片就知道ㄌ~
    .
    .
.


ㄏㄏㄏ...那是蝦米表情ㄚ???

所以整盤沒啥吃到...
不過親切ㄉ服務生馬上過來關切...

經過一番廝殺後...不是啦...是討論過後啦!!
親切ㄉ服務生馬上幫林大爺換另一道...


將~將~將~將~



~法式鴨胸~

這道就好吃很多!!
而且皮是脆ㄉ~
肉質很嫩,不會有咬不碎ㄉ情形!

P.S  西堤ㄉ服務生品質很好,態度佳,又親切,外加笑容滿面~





甜點~



~法式烤布蕾~

口感棉密,但跟一般ㄉ烤布蕾沒啥兩樣!!

重點是接下來ㄉ...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咕好吃又特別 ( 大大推 )

巧克力利用餛飩皮包裹下去炸過
整ㄍ巧克力包覆在餛飩皮裡面
必須利用刀叉搓破脆脆ㄉ皮後
將熱騰騰ㄉ巧克力淋在冰涼ㄉ冰淇淋上頭
( 小心會燙手)

哇~真ㄉ是太好唊ㄌ啦!!

P.S 倒完巧克力後,餛飩皮記ㄉ要吃ㄛ,也是很好吃滴呦 !






飲料~



~雪沁藍澄 v.s 美式炭培咖啡~

我家林大爺就愛點一些顏色奇怪ㄉ飲料!!

我還是忠於我滴咖啡!!
( 我喜歡先把上面ㄉ冰淇淋吃光光後,再喝下面ㄉ黑咖啡 )



吼~
終於打完...我肚子也餓ㄌ...

各位先掰掰囉~



掰~掰~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37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