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47:34胖子灰

烤肉節



























今天是連續五天假日的第二天






前天我就跑來海洋家睡覺了

昨天起床好無聊

就和峻丫在說話

後來找廖鈞來了







不過還是好悶啊

就決定先回林邊找奕劭他們

結果最後變成車子一直被人騎

我緊張的要死!

怕被弄壞了或是怎樣 , 畢竟不是我的車






快六點的時候陸陸續續就到李韋家了

我就等海洋來載我

然後烤一下下大家都開始玩鞭炮了

就剩我自己一個人在烤

然後思賢就講心事給我聽

然後後來他也去放鞭炮了







之後過一下下大家都回來了

海洋媽媽就打電話來了催我們回家

我就回家沖一下澡 (滿身烤肉味)

然後就回家了







結果和海洋玩到很晚

笑死我了

還我幫你遮咧 XD

海洋我很愛你歐 =]







﹡最近和海洋家裡的人距離很遠..

﹡以後可能會少來了吧

﹡我只是不想工作

﹡對! 是我懶惰 .. 就算懶惰也不會讓你們看見了






              








                 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