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00:00:09bickye

百年阿爺 很不一樣!

雖然只有睡不到五小時~

還是起了大早 去找阿爺~

今年的阿爺很不一樣~

卻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媽說 因為百年阿 所以 打扮不一樣~

對阿 怎會是粉紅色披肩加紅色披風ㄚ??

好啦 也是很帥氣!



今年的神豬大賽 我們家族完全慘敗!

反正去年都拿下第一名了~

今年換人囉!  劉家獲勝~

學長的黃家也只有一位上榜

還是笨小畢最不喜歡的那位~~嘖嘖!!


供品上

一位ㄅㄟㄅㄟ 把煙放在上面 就繼續工作 也太帥!


這是1/6的貢品





早上比較沒人 晚上就人擠人了~

今天活動這是客人家人的大事~





大姪女琳琳  也特地跟來體會體會


這是最搶眼的供品~

神豬和神羊!



天氣超熱~一直冒汗

但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用心準備活動~

來吧 一樣要和阿爺合照一下

姨姪倆差了15歲 身高也差了最少15公分<怒>





今天跟阿爺說話~

阿爺說 以後的日子自己想怎樣做就怎樣做~

也對啦!

不是繼承人以後 很多規矩 都可以放手了!

上班時還跟同事拜託今天要早一點下班~

然後 趕在11點到會場 想送阿爺~

但是下班時

就聽到阿爺跟我說再見 他要離開了!

我跟阿爺說 還沒11點 等我 我會在11點前趕到~

騎很快很快趕到會場~

雖然才10:50 可是 阿爺真的離開了

會場居然 收的差不多了~

以前都11:00才會辦法會

今年居然真的提早~

笨小畢看著阿爺的灰燼 

難過的哭了.......

不是叫你要等我嗎??

真是的.............

又要等明年了~~

唉.................

好吧!!我會記住今天你交代的話~

明天我會交出一番成績給你看

還會好好保護我的身體~健健康康的喔!

 

阿爺 辛苦囉~ bye by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