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2:18:16bickye

難得當普通都市人!!><

感謝小佐今天一大早陪我讀書 幫我複習
所以 今天笨小畢要打扮成"普通都市人

教佐子 眼線簡潔畫法

可是  笨小畢 還真的是 沒睡飽  眼睛腫腫

這是原來的樣子~~看清楚喔~

嘖嘖~~小佐你連眼影的疊法都錯了啦~



來吧 猜猜哪一隻眼睛

畫上了小佐新買的眼線筆?

ㄟ...小朋友 妳又不裝假睫毛  

妳買那麼粗的筆做什麼阿??

不適合啦!! 


兩邊都畫上 各花不到15秒^^



教學時間結束 要用功了




出考題吧 隨你問

嘖嘖 要加強的地方 還不少><




認真又嚴格的老師...



還有14張講義要背...............累




看書..



還有包包頭的30秒快速示範~

然後 沒睡飽+眼妝= 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所以 換戴眼鏡了~~



下午2::00 進度OK了!!

出去走走吧!!

今天不當流浪漢 是普通都市人~

唉!我的自然捲真是難搞的傢伙!

小佐: 我也是自然捲阿 就跟我ㄧ樣燙啦燙啦!

 

 


我的瀏海 怎樣都不對!!


回家後 去最愛的麵攤買午晚餐~

遇到地方上一甲子的三寶宮在辦普渡~

歌仔戲 好看!!



我愛美濃阿婆的麵!

肉燥很香 料很多 湯又好喝~每碗都35元

就算是夏天只要用餐時間 都很多人!!



好了!!今天可以好好睡了~

星期三測驗加油囉!!

謝謝小佐~

附上 以前工作時 必須畫的妝~~

但是 還是喜歡當流浪漢啦!!> <





萬聖節~大家都外聘專業化妝師... CANDY姐

可是 他卻不肯幫我畫 因為他說.......

笨小畢妳是學舞台妝的 還需要我這小ㄎㄚ 幫妳嗎??















這可是貼了3組假睫毛~

剪成8段 慢慢拼接 還要弄成彎的

<祈恩媽 在幫我上髮捲^ ^>





好了啦!!

小佐~懂了沒??

以後再教你其他吧~~

這是 婚禮用 清秀版~~^^

BYE

我還是喜歡當流浪漢素顏小畢^^



(悄悄話) 2011-08-25 07: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