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08:36布歐來一客

只是想寫

我只是想寫 就好像我很愛講話是一樣的

我是害怕以後見不到姐妹們的日子

我是害怕以後不能夠再像原來的自己

我是害怕  真的怕了  > <

那天wi問我 那城市的車子 我當然怕啦 

但 能怎麼辦  "衝" 呀!

慧珊媽媽 是學姐的名字(記好啦)

好好照顧小孩 (外表外表)

星期六28 辦同學會好 下星期一30 去考駕照好

下星期二31 寶生日、蛋也是嗎(有點忘了)

九月開始 收捨記憶和行李 11全部都搬到高雄去 ^^

12號 是wi的生日 準備好禮物(想好了)

my new life.....唉呀(想想有菜在呢 其實已經平復了點)

---------------------------
JS 天空的顏色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劉志遠

火車廂一列列經過了隧道 風輕吹有木棉的味道
探著頭數一數舊時的街道 我們的故事有多少
疏離的城市 和輕狂的年少 苦的甜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一個聲音不能忘掉 還記得外婆對我輕輕唱

*孩子不要忘記了 人間的遭遇有它的規則
 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 別忘記天空原來的顏色

水稻田陽光下追逐的嬉鬧 小河邊放隻船水中漂
蒲公英吹散了像雪隨風飄 那屬於夏天的記號
長大了以後 你會不會忘掉 我們要勾勾手約定才好
未來的變化誰會知道 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