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04:21nino

同居*2

『姊妹們高舉你們的杯子,乾杯!』(>w<)U

『我們家的劉心蔓,劉小姐,這已經是第幾杯啦?不對應該說第幾瓶酒了?』姊妹中的舒渝抓著我舉杯的手問著。

『哈哈!我開心嘛!我找到便宜的房子!我厲不厲害?厲不厲害?』

『心蔓妳喝醉了啦!』嘉嘉倒著酒,可是卻都沒進到杯子裡。

『哈哈嘉嘉!妳才醉了!』說著說著我又灌了一杯。

餐廳裡充滿了我跟嘉嘉的聲音,從外人的角度看來,他們一定想說「這兩個女的一定是失戀在發酒瘋」,不過他們只猜對一半,但發酒瘋的部分,賓果!

『你們放心啦!心蔓家跟我家就在附近而已,我會負責帶心蔓回家的啦!快走快走!』在計程車旁,嘉嘉這樣說的。

『真的可以嘛?你們醉成這樣?』

『吼!我跟嘉嘉才沒醉勒!我們酒量最好了!』通常醉的人是不會承認的,通常說自己酒量好的是最快醉的人,就是在下。

『好吧!那小心喔!』看著他們上計程車之後,我跟嘉嘉就呈現搭著肩的樣子走在凌晨1點多的路上。

『嘉嘉,轉彎,前進。』一聲「叮咚」外加一句「歡迎光臨」,沒錯,是便利商店。

『這個我要,這個也是,還有那個!』在搜括10分鐘後,就這樣手裡拿著一堆東西走到櫃檯前,外加嘉嘉掉在地上的餅乾。

工讀生的臉有點錯愕,像是兩個醉漢來鬧場『小姐這些妳都要買?』。

『小帥哥難道我們拿好玩的?』我靠著嘉嘉的肩,兩人搖搖晃晃。

『總共1853元,收妳2000。』

『小帥哥,你還真的長的不錯,有沒有女朋友阿?一個人在這不害怕嘛,要不要我們留下來呀?』

『小姐妳的147元及發票。』

『小帥哥你的手還真漂亮。』接過錢及發票時,我是這麼說的。

『謝謝光臨!』

提著兩大袋的食物,獨自走回三樓的家,20分鐘前在公寓門口跟嘉嘉say goodbye,,原本只要5分鐘的路程,我走了20分鐘。

『我回來了!天阿,重死了。』

喝醉後都會雞婆了起來,跌跌撞撞的走近廚房,開始分配那兩大袋的東西。

『藥膏,冰箱;泡麵,冰箱;送的公仔,冰箱....』

『好啦!可以睡覺了!』走出了廚房,就倒在了沙發上,昏昏的睡去。

「碰!」關門聲。

一個人住的時候特別有警覺性,不過還是敵不過「醉」,只是閉著眼發出聲音『誰?』。

『阿!』一個被嚇到了而大叫的聲音,我並沒因此而嚇醒,反而睡的更沉。

『小姐!小姐!』在大聲吶喊外加身體的搖來搖去,我只是微微張開眼,看了幾秒又閉上了眼。

『喂!喂!哈~囉~』又是個不死心的聲音而且還是對著耳朵喊著。

『幹麻啦!吵死了!』

『起床!!!』這次的分貝,有如去搖滾演唱會,多叫個幾次一定破音。

驚嚇的張開眼,不過眼前的畫面更是讓我酒醒了一半,一個陌生男人,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一臉疲倦盯著我。

『你...你是誰?來我家幹麻?我..我會武功喔!』

那男生是先搓搓頭,再雙手交叉放胸前『妳家?你把我家弄得到處都是臭味我都沒怪妳了!』。

『有什麼不對,這是我今天搬來的家,我愛怎麼弄就怎麼弄,更何況我有付錢!』

『喔~妳就是今天新來的鄰居阿!』那男的從腳瞄到頭,再點點頭。

『你這個闖進別人家的變態!快出去!不然我要報警。』我緊張的找著手機,但是就是不見蹤影。

『妳看仔細好不好?這是我家!妳家在隔壁!』

我停了下來,掃描了四周,這些擺設跟傢俱還真不是我家,至少我可以確定我不會喜歡模型跟公仔。

『那...那我怎麼會在這?』

他沉默不語,手比向了廚房,這下我才明白。

『抱歉!抱歉!』我不停的說著抱歉,腳步慢慢退後走向廚房,原來剛剛從廚房出來時,走錯了門,天阿!真是糗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