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2:39:29Queen biBee

♡我的好朋友:橙橙♡

(因為橙橙常夜間出沒,很難照到它!隻好PO我另一個好朋友黃貓仔肉照)





淩晨兩點,饑寒交迫的我打算去旁邊的『OK便利店』買我十分喜愛的泡面吃
剛出門口看到一個影子,把我嚇了一大跳!!
仔細一看,歐...原來是橙橙
它看見我十分高興,亂蹦亂跳的圍着我走來走去
每逢淩晨時分去『OK便利店』都會踫到我的好朋友橙橙!!
早上永遠看不到它的身影
它卻喜歡選擇晚上出來獨自夜遊,玩耍
橙橙看見我總會纏着我玩好一會兒
常常玩到不肯走
可天氣那么凍,看見它自己一隻在院子跑來跑去心有點痛
擔心它會凍病!又擔心它會給人捉走
於是我坐下來陪它玩了一段時間才去買泡面吃
它很活潑,天天看着它肯定不會悶的
橙橙的眼神很銳利,
它最最喜歡我和它玩抓迷藏的遊戲!!
每次我去捉它,它就最高興
陪它玩了一會儿覺得好冷
隻好和它說我要去買東西,叫它在原地等我
結果它以為我和它玩
跟着我走,還走出大門口
因為大門口前面就是一條大馬路!
我擔心它會有危險
隻好哄它回去,把它抱回去它又跑回來
後來我趁它在洗臉的時候跑走了!
我邊跑我邊回頭看它
橙橙站在電燈柱旁邊看着我,一動不動的!
它讓我感覺好像在等我門似的
我好感動歐~
於是我跑去『OK』立馬拿我最喜歡口味的泡麵後迅速給錢
然后又快速的跑回院子的大門口
其實隻是三十秒左右的路程,已經讓我很忐忑了
回去看不到它,它走了
我的心有點失落!
於是隻好馬上回家,可我還是不死心
邊走邊叫橙橙
它又突然跑出來打算嚇我了
我好高興,它沒走遠..還在這路上徘佪等我。
最後橙橙很好,送我回到家裡
關門那霎那是很舍不得它的。
它很懂人性,它比我身邊的朋友對我還好
它是我的好朋友——橙橙。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網店近況♡

椰壳円&# 2007-12-14 16:22:04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等我考试完,我们约会吧!

Queen biBee 2007-12-11 19:58:39

其實那天我沒回妳短信不是自閉,
只是我手機沒錢,回不到妳!
我現在的防禦心好強
以前那個無話不說的我好像離我很遠很遠了

椰壳円&# 2007-11-30 18:23:56

那天你不回我的短信我就知道你又自闭了,
你的好朋友不只橙橙,还有我
安慰人家的说话我不会讲,
我只知道自闭不适合你,我很想看到无话无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