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5:51:11Queen biBee

♡網店近況♡

(原圖來的,其實我不用圖片處理樣子也不會有甚么變!!小甜甜的頭哦)





開網店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論壇的人都說剛開的頭三個月都不會有生意
聼起來感覺好讓人灰心哦!!!
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成交了兩筆生意了哦!!
很開心了呢,剛開始店裡簡直無人問津
等好久都沒人來買東西...超冷清
那時候我就想試多兩個月就放棄了!
不過慢慢就有生意了耶。
成交了一副眼鏡,還有鄺怡買了一條踩腳褲
以後大概會慢慢變好了吧
靠自己的腦力賺來的錢眞的特別不一樣
遲點我還打算拿錢包,手機繩還有首飾放去店裡網拍呢!!!!
凡是有機會能賺錢的東西都不能錯過啊。
網店到現在都還沒宣傳呢!!
都怪我做事不夠周全,
本該準備好一切東西才不會弄到現在這副樣子啊
現在網店裡介紹衣服的相片都不能連接
要慢慢一件件的修改
很費功夫哦,光想起要一件件修改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吼,沒辦法啊
決定了一件事情就要做好!!
不能光說不做,更不能半途放棄
我現在感覺很好呢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我這樣做很不切實際
他們總說好好找份工作比開網店還來得有意義啊!!!
靠,誰不知道啊
這道理我想只有白癡才不懂吧??
問題是這么容易找到好工作才不會滿街人失業
就趁現在這段空閑的時間
我靠自己好好經營自己的網店
自己的東西,肯定比較賣力嘍!!
哈哈哈...好了好了
先祝自己生意興隆吧!!!






Queen biBee 2008-01-18 02:05:26

多謝妳啊!!
希望好似妳所講甘拉
不過妳係邊個啊?
甘神祕不留名?

訪客 2008-01-16 10:33:45

努力加油..祝你事業順利..
生意滾滾鯠..
越做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