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29:41Queen biBee

♡很想哭♡

針對於“不平等條約”... ...我哭了

你就是那麽自私!自己行就可以,不必理我嗎?

你懂得我是忍很久了嗎?我們觀點不一樣

看事兒的態度也不同!爲什麽要我一味兒的遷就你

而你卻不懂得遷就我呢??(哭)

你總說我的不好,那你鳥你的不是嗎??

有時候你明明答應我會做某些事情,可是到約定時間你卻甚麽都說不行

我覚得很委屈!我愛你... 可是你太過分了

你説你看見我哭,心很疼!就摟著我哄我別哭

是你答應我會改的!不要再忘了你的話(笑)

在你摟著我時,眞的很窩心!

我知道自己也有錯的地方,我也會改的~

你説想和我好好談,不想以後炒架

我也知道你每每看見我哭,就會爪狂...我是知道的!

很高興你對我的溫柔呵護!讓我不想離開你

老鷄,我愛的是你!希望你不要想去別的地方了

對的時間+對的人就有對的事情!

這就等於我們。......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