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06:48Queen biBee

♡男人不懂的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究竟要説多少句“我愛你”才能眞正的能讓你知道我有多麽愛你?

愛不一定要説出口?但不說卻不行

有的人把愛埋藏在心底,知道愛她就行了!

我卻是囍歓把愛常褂嘴邊的那些膚淺的俗人!

你不懂我爲什麽整天都希望你對我説“我愛你”

我也更不懂爲什麽你把“愛”隱藏在心底?

男人都不懂?他隻會覚得“很煩”“有壓力”“透不過氣”?!

女人很簡單!只要知道男人放她在第一位就足够了

我不能代表全世界女人,但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男人的心很難猜。如果不是時間對久了的話

他不說根本不懂他這刻在想甚麽!

有人常在分手時就說:

『“我們性格不和”或者“我們不合適”』

眞想説句“妳媽的”全世界根本就沒有一個人是一樣的!!!

所以哪里來的不合適?如果眞的那麽不適合當初爲什麽要追到她??

當一個人不愛了,嘴里就能説岀許多自以爲很有道理的藉口

愛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拍拖”->“結婚”->“生孩子”->“平淡的過一生”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