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22:27洪 小 猴

你們

涵 芳 牛
你們怎麼一個個跟上店長的腳步?
看著你們的網誌
說著你們身體的不適
好心疼
哎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把人搞成這副德性
啊偏偏我又那麼健康???

你們真的要好好保重
OK?


哎 既襄小姐離開後
再來就是暘小姐
接著還有芳小姐

怎麼辦?

工讀生剩3隻
這該怎麼存活


大家一起逃跑好了
好恐怖喔.......

連客人都說
要跟你們老闆說小姐在+5個
(哈哈 小姐咧 好像酒店 算了重點不再這)
當下我只是笑笑的說 不可能 就退下了
喔 老闆老闆娘還在旁邊呢
不過他們應該也不會說什麼吧

就算有新工讀生好了
我們也不可能再同一個時段出現超過5個以上的人
更何況那位客人 可是在3個人上班的情況下說這句
我都快笑死了 還真是客人不懂服務生的悲哀


我是多麼想拜託有新人來
連我媽我姑姑都想說來上班
天知道 哪有可能阿 笑死我了

要不是店裡不能徵短期
我也很想拉我同學來



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我要休假 你也要你也要


福利是自己的
安靜的 人家才不當一回事
原來如此阿
可就是有我們這麼不敢開口要福利的人呀


真是想送自己一句
活該被吃死死好。


星期日下班
跑去偷閒
原來 我真有淺力耶我
喔 實在是憋太久了


聊了些許 到最後我還是投降
告訴自己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向你提起
以後的路 看著辦吧
幸不幸福 真的是自己選擇的
青春也不能重來
言盡於此 該怎麼辦就看著辦吧


我的青春好像也就這麼斷送了
我要清醒我要清醒一點
我也好像回到那時候
可以跟男生處的很好的我

我也要跟男生當哥們啦


下次偷閒 何時?


今天感覺特別的累
有要發燒的感覺
不過 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我太身強體壯了


夜深了
天涼了
晚上睡覺別亂踢被子。


上一篇:昇天

下一篇: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