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9:02:47洪 小 猴

昇天

我討厭昇天的感覺
結果昨天又昇天了


導致回家 老媽又罵我一副屎臉
然後我又一句話不想說

因為我知道我很累心裡又很多髒話時
跟我說話的人 會被我惹火
不但我說話會很大聲
也會莫名奇妙聽到三字經
所以我選擇一臉屎臉不講話
可我媽就是不懂我
哎....


靠 月初是這樣的?
有錢人真好
我也想灑錢耍闊
然後當澳客

可惜我窮人而且我人好

為什麼要擠成這樣?
整間店都滿了 連外桌也有客人
不過還是要說
當有5個爛客人時
會有2個是好客人
高橋夫妻每次人都好好
這次提前結帳 讓新客人有座位
氣質小姐跟她男友人好好
雖然兩人坐四坐 可是讓了兩個位子


澳客會讓人記住一輩子
好客人也會記住一輩子

你要當澳客是你家的事情
雖然當下我心裡很不爽 也不能對你們怎樣

可是面對好客人
我的微笑我不會虛偽:)


忙到單品杯來不及洗拿新的單品杯組出來
忙到整個吧檯內都是客人使用過的東西
連真空機都是中國茶具
忙到水杯來不及洗 用冰咖啡透明杯
忙到老闆娘來幫忙洗碗

可以微波的盤子不夠
巧克力磚不夠

架上退冰的蛋糕賣空了
架上巧克力賣完再補

order單一大排
咖啡手店長重複同樣動作
手都要斷了 好口黏

其他人(我 牛 暘)
移桌->收桌->送水->點餐->送餐->結帳->收桌->送水->點餐->送餐->結帳
無限迴圈


晚一個小時下班
我的腳底都要沒知覺了


打卡後的第一口水
整個都要很知足了 搞什麼


冬天要來了
我想 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昇天
趕快多一點人來應徵
一起死的感覺比較痛快
正所謂東西一起吃比較好吃
所以忙到死一起死也會笑著死


工讀生 正職很缺
快來應徵

我也要休六日

拜托 趕快來幾個耐操的
快快快



涵小姐 店長說被你逃過一劫了XD
你不知道下午忙翻了
我們四個都快死掉了你都不知道


六點下班時
早餐的長盤子跟果醬碟子都還在
整間店都還是客人
咖啡手換牛繼續煮
暘小姐一個人撐全場要當女超人
送餐->結帳->洗碗->收桌->送水->點餐->送餐->洗碗->結帳
無限迴圈

辛苦了她這禮拜還得期中考


才發現
原來天母的大家
真的很厲害
對不對?!
各個都是強人都是神了


我要叫暘小姐來看我網誌了
看她會不會很感動
我這麼表揚她是女超人

既小本子 說涵小姐是外場女超人後
暘小姐也榮登外場女超人了

雖然我還想問
你們昨天洗碗洗到幾點?
nonono應該說 昨晚離開店裡 有沒有超過12點?

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平衡點早已不平衡

下一篇:你們

2008-11-14 00:46:01

我那天沒升天耶,往生而已XD

我下班打卡時是11:50
而且是一堆杯子沒洗完的前提下

等不到公車結果走去石牌捷運站~好加在讓我搭到最後一班捷運

九點多時我叫陳暘熱兩個瑪芬一起吃
結果我到下班前也沒時間吃
所以那天一整天都沒吃
搞得我今天疑似胃發炎


氣質小姐人真的很好!我也喜歡他!

版主回應
真的吼 以後我們每個禮拜
都會瀕臨死亡

以後你上班前都要吃東西
才可以上班啦
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沒喝水
真的會死人耶!!!!!!!

別這樣對待自己好嗎
大家會不捨的

我們以後會努力洗盤子
秀秀....
還有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每次廚餘都忘記到
我也貼紙條提醒自己
早餐做完馬上丟
2008-11-18 2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