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5:31:18廢物BK

天生惡魔:鄭捷





大快人心、放鞭炮、爽翻天、想鞭屍....

是我這兩天看到社會新聞最多留言按讚的詭異發洩留言。


行為主義學派 J. B. Watson):給我一打健康的孩子,

我可以把他們訓練成醫生、律師,也可以成為乞丐或盜賊。

理情治療學家Ellis:事實的對或錯,

正是會導致罪惡感、害羞、焦慮、憂鬱

以及對別人的敵意無法忍受的原因,

我們應當要接受世上沒有全好與全壞的人,這種二分法無濟於事。


顯然地,在台灣不是天使就是惡魔....

很簡單的概念,很簡單的情緒.....。

宣洩民眾情緒的目的達到了,但社會問題我知道沒有。

我只知道大家很爽,但我不能說甚麼,

不然會被貼上壞人、廢死、假聖人的標籤。

很荒謬的民主、只剩下感性和情緒。




耶!!! 惡魔死了!!!  殺人償命!!!  爽啦!!!  殺雞儆猴啦!!!!

建議加強修法,殺人唯一死刑!!  19天內執行!!!

遏止效果我不知道有沒有 但我很爽啦!!!

社會問題解決了!!!!!    嗎?  

 
聊聊天 2016-05-11 16:42:21

哈,一笑置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