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04:27- PomEi *

[------]° 不鬆快的意思這樣 ×













送你的父親節卡片
           還回來給我是什麼意思?






          說我言行不一
          我上面有說我要做什麼嗎 ?






         算了 = =
         補完習回到家就看你在不爽
         也不說怎樣就開始耍智障害我飯都吃不下
      



         

         最近運勢不是說很好噢
         除了犯小人 
         還可能怎樣之類的





          找時間去廟裡去個邪
          不然改天會踩到連環狗屎也說不定 凸



                         





            我手機壞了馬的
            輕輕碰一下就給我自動關機
            剛剛有誰打給我的舉一下手
            放在桌子上 
            打給我手機震動也可以關機
            白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