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27:10- PomEi *

♥" ⓜⓔⓘ 跟樂老婆逛後站 *

  pic . 我我我 =) 剛剪完是真的很滿意
戴上眼鏡後 , 反應呈兩極化ˊˋ
鳥死










今天去後站站 , 跟老婆樂
12 點 15 在彩色球
因為我佈會走到上越 xD
老婆還說要在公車站等我
因為我說我會坐過站 xD
結果是我等老婆等了半小時 ˊˇˋ
摁亨 `
我下公車後才發現上越在彩色球對面 =ˇ =
說過我是 , 標準的路癡 !!! xD



老婆說公車來了
老婆你知道嘛? 公車來我比你還開心
終於到了 , 購購購
老婆牽著老公過馬路呢 ,
洗洗洗洗頭
他洗的好舒服 , 害我不小心睡著 -ˋˋˋ-
他一直說我很可愛 .
還說我一定一天換一個男朋友
哈 ` 聽了其實很爽 xD



剪了 ` 我跟設計師說我想換瀏海
我還再考慮要不要剪咩咩
樂老婆就喊一聲 " 咩咩頭 "
好 ` 你佈錯
設計師說應該佈錯看
就剪了
其實剪完還蠻滿意的
可是眼鏡一戴上就整個噴淚 -ˇ-
他馬的怎麼鳥成這樣
老婆也一直笑
欸 ! 誰要我剪咩咩的 ˋ ˇ ˊ ?




老婆燙燙燙毛毛
在旁邊等他
手機響 , 阿熙說要來找我們
結果被我跟樂樂嗆 xD
我們用頭髮的時候 , 佈喜歡有男生 , 懂佈董阿你們 ˋˊ



齁`
老婆燙完 , 正欸你 *
更愛你了 =)
摁馬馬
老婆叫我佈要戴眼鏡
他要牽著我的手手
就一直沒帶眼鏡 , 直到去挑卡片 -ˇ-





老婆 , 我的賢妻
幫我挑了衣服 . 內搭褲 . 包包
噢耶 ` 我都很喜歡
老婆我愛你 =)
( 哈哈 ` 我確定他佈會來我報台 xD )
敗家死了我
花了一千多快兩千
還佈是因為臭關關的生日禮物
我還想買鞋子欸ˊˇˋ




送關關禮物 , 原本想給他一個驚喜
結果打給他的時候 , 佈小心說溜嘴 ˊˇˋ
臭叔叔 , 打給你都沒好事 ( 跺腳 )
我佈送了 , 我自己留著用 !! 呿 ..








├犯賤男┤ 2007-12-23 21:08:40

有要送我卡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