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02:38- PomEi *

♥" ⓜⓔⓘ 叔欸生日 ( 補 ) *

pic . 我蔡噗咩最愛的叔叔 `






[ 壹月参號 ] ,, * 昰叔生日呢
哈 ` 人家禮物上禮拜就準備好了喇ˋˊ



早上上 `
本來出門是佈會遲到的
把拔旗歐逗賣載我
禮物就掛在手把那邊
結果騎一騎禮物掉了都佈知道
是後來停紅綠燈才有個歐瑪桑跟我說
" 咩咩 , 你東西掉了餒 !! 剛剛叫你你都沒聽到 "
靠 ` 整個驚到欸
趕快回去找 , 可是都找佈到了
被撿走了芭 .....
那卡片 .. 我畫了好久
雖然畫完 .. 自己看到吐血
可是還是 .. 有感情嘛 ˊˇˋ
弄丟了還找佈到 , 整個噴淚



佈信邪繼續找 ˋˊ !! 害我早自習沒到被記曠課 ..
他奶的勒 ` 還是找佈到
心情很差的去學校了 ..
一到學校 , 看到關關他弟
整個哭了喇
邊哭邊跟小銘說禮物掉了
可是我說完一長串故事之後他跟我說 " 你再說什麼 ? 你口齒不清噢 ? "
靠北勒 -ˇ- +




想說放學再去買 ..
就這麼決定芭 !!!!!

放學被留下來 , 還我沒時間去買
班導有夠靠北ˋˊ
在我連絡簿上亂寫話
呿 `
還把我抓去輔導室給輔導老師輔導
輔導老師是白痴噢ˋˊ
把我的黑眼圈說是化妝喇 *
害我整個傻眼 @@ "
摁呀 ` 我黑眼圈重到跟殭屍一樣了芭 ..
xD




放學 , 打給關關
摁亨摁亨
剛開始叔叔叫我去紅花亭等
可是裡面好可怕ˊˋ
就跑去海山國中等叔叔
臭阿淑 , 人家等很久欸
這樣對嘛ˋˊ ?




叔叔到勒 ` 酷酷酷 , 開心死
叔拿我都機子去打電話
我拿叔機子的去玩
結果同時間噢 !!
有人打給關關 , 我爸打給我
打給關關的電話 , 我把他掛掉了
我爸打給我 , 關關給他接起來
哩北七噢ˋˊ
好險你沒說什麼 , 佈然把你屁屁踹飛 ..
ˊˇˋ





到紅花亭
摁亨摁亨咩跟岳後來就先走了
兩個白癡把我都丟在那邊先走是為了 ..
[ 去看保險套 ] `
你們白癡噢
還在那邊一直說保險套的英文 =ˋˋ=
搞得我好像白癡 ,
佈知道那一串英文是保險套
然後跟著你們一起說
說很久之後才跟我說那是保險套的英文 ...
害我都羞了 ...




剩我一個了
米米佈在小可佈在
裡面都沒認識的呢 ˊˇˋ
關關走到哪我跟到哪
佈然裡面好可怕 , 而且菸味好臭ˋˊ
一群白癡
蠟燭都點了還不敢快唱歌
結果叔叔來佈及許願蠟燭就熄滅了
還有人把菸插上去當蠟燭 ,
快笑死我 = ˋˋˋ =




唔 ~ 有人送保險套呢
關關把它拿出來玩一完
後來關關的手上都蛋糕
我跟關關就把關關手上的蛋糕放到保險套裡
>///////<
哈 *
水噢





唱完歌我就先走喇 ` 很晚了呢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
禮物人家是真的有準備 >/////<
只是佈見了 , 有空再補給你喽
還有還有辣 , 生日快樂
你 , 魏關關
永遠是
我 , 蔡噗咩
最愛的叔叔 ]] ♥ "










嘻 ` 生日快樂喇 *









叮咚▥魏阿ㄍ一 2008-01-11 18:23:41

沒關西 禮物沒了 卡片不見了!!

但是你人有到 淑淑很開心^ ^


= =&quot 你唷你唷 真的神經很大條

版主回應
哈 `
有一天我一定會在紅花庭暴斃 xD
裡面真的好可怕 = 口 =


神經大調純屬遺傳喇ˋˊ
可是綁四戳的事我還沒忘 !
水噢
2008-01-11 18: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