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13:29〃☆︿呆呆 ♥〞

下定決心ˇ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感覺就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小時後就好勝心強的我,只要有一點輸別人

就會很不甘心!!

所以總是會很努力的去把它做好

不管是生活瑣事還是課業上~~

但-----  即便現在還是會有不甘心得感覺

可是也沒有像以往那麼強烈

就只是純粹覺得不甘心  少了那份動力

對任何事都變的比較沒那麼在意

課業上更是如此......

成績在國中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退步很多了

或許前10名大家都覺得不錯

但是對於以往的我  還是差了些

星期四學姊學測的時候  老師有跟我們說學姊的成績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老師也有跟我們說這次學測每所學校的成績

還有大學的一些事情

聽著聽著  突然覺得我好像真的太混了~~

看到學姊還有補習班那些學長讀的超級認真

就覺得我真的是太散漫了!!             

想到1年半之後就換我們要去考學測

感覺真的挺恐怖的  真的好快......

大學~~  說實在的我想讀

但是也沒有那麼一定

不過  也許又是好勝心強的關係八~~

在家裡  家人總是拿哥哥姊姊的例子給我聽(他們都是台大生= =)

每次都把我講的一文不值

好像不讀書就沒有什麼好的

所以所以  又是好強害的~~~

高中畢業之後我非讀大學不可!!

台大??  才不要~~

我發現我從前就很奇怪

那些想讀書的都很希望能去讀第一志願

"北一女"  "台大"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 @

高中我只想過要去讀中山女高

大學也只有想過清大跟政大(比較好的學校.......)

真的很異類耶我~~

總而言之......

再混下去的話  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八~~

剩下這一年半~~

真的不混了   

妳家老大 2009-02-22 00:24:55

全神貫注的上吧!!!
妳先好好讀書,不要在意到我,我不會去亂來,但我會解決的!
我希望你讀好書,考上好學校,雖然我並不是要你去讀清大或中山女高啦~因為我很討厭那些學校的人!!!但這畢竟是你的DREAM,不是嗎?而且我也不可能討厭妳阿~
雖然你家有台大生......(完完全全被打擊到海溝裡......)
跟你比起來,我家就跟一般的市井小民一樣啦= ="
突然有種妳好耀眼的感覺.....妳們都可以交談好學校的事情,我只能望著遠方的你們XD
好勝心阿,我也有,只是看不出來罷了,因為不想用~
非大學不唸?加油吧~老大!
一年半要拼清大或政大,妳OK的吧~
妳又不是我的頭腦(已經拿去做壞事了)
拿你們家的人跟你比,我只能說可能是激勵妳,或他們吃飽太閒吧~我覺得:|
退步阿,再進步就好的阿,想那麼多尬麻捏~
忘了說,妳敢混,我會生氣喔!!!因為我也希望你讀好大學~!不要像我一樣,荒廢學業,荒廢大腦!(突然討厭起自己來了......)
補習班阿~,別人在上補習班,我在家自己讀,因為感覺補習班就是個低氣壓嘛!那種我很討厭~!可能我是個自由慣的鄉下孩子吧~
會不甘心,好啊!!!
這樣才會讓自己進步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全神貫注的上吧!!!
老大,拼了!加油!
妳家老大我挺妳!!!
(妳敢混你就等著被我唸唸唸唸,跟念經沒兩樣的唸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