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0:02:16〃☆︿呆呆 ♥〞

☆〞生日 ♥〃

今天和婷、毛&區區一起去五分埔買衣服~ 本來是要約今天的(因為我生日

不過因為有人時間喬不好  所以只好挪到昨天拉~~~

----------------------------------

早上跟婷約11點半在大麥~ 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到了!!

桌上放著一張板子----我的禮物!!!

本來她是要偷偷做給我的~  誰知卻被我提前破梗............

我也不想啊!  誰叫婷的心思太容易猜了~~  哈XD

因為那時在下雨  所以婷用報紙包住(包的超仔細歐~就連包給她老公也沒那麼仔細

外面還用塑膠袋套住~  以免淋濕ˇˇ   

她還在報紙上寫了一些字   當然我很感動歐

不過還是要小小報怨一下~~  用銀色的筆寫  看的眼睛很酸哩!!

雖然她包的很仔細  不過由於當時是在外面  拆的時候就有點粗魯拉~

板子做的超漂亮的ˋˋ   超愛的說~~

但ˋˋ 總不能帶著那麼大一個板子去逛街吧?

所以我只好先把它拿去我媽的店裡借放摟~~

-------------  到了五分埔  -----------

我們四人手上一定都有兩樣東西  一是包包 二是雨傘

逛街時下雨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到處人擠人

還要小心不要被雨傘攻擊到ˋˋ   下雨天真討厭ˋˊ

還好走到比較熱鬧的地方時  那裡有遮雨棚可以擋雨~

不過--  雖然不用擔心會被雨傘攻擊  但是卻要害怕被人採鞋子ˊˋ

誰叫人那麼多~~  but 我要擔心的不是被路人採鞋子

而是被方婷小姐攻擊ˊˋ  一路上不知道她採了我幾次.......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ˋˋ  本姑娘看在妳是我的好朋友的份上

饒妳依命摟~!!   

逛街不知逛了多久~~  買了2件上衣 1件外套 1個包包

花了900塊~  我的壓歲錢$$就這樣飛走了ˊˋ

回家的時候  手上提了一大袋 還拿了一把雨傘&板子

坐車的時候還的扶著把手(沒座位~~

這是我頭一次坐車坐的那麼辛苦哩!!

但ˋˋ  還是很開心拉~!!

--------------------------------

今天也有好多人傳簡訊或是在及時通上跟我祝賀呢~~

謝謝你們唷!!  

老公~  今天也謝謝你陪我!  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呢~!!

嘻!  最後那句話就省摟~~ (不想被人看到.........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八?  ︿ ︿

 

上一篇:♥〞學測 ☆〃

下一篇:下定決心ˇˇ

小梓 * 2009-02-03 09:54:52

哈哈
看完你的文
我只能一直笑啊
你有開心到就好
總之
生日快樂啦

版主回應
嘻嘻!!  超愛妳的唷~~
有你們陪我我當然很開心啦!!
只是走到最後  腳還挺酸的就是了~~
哈XD
2009-02-07 15:17:11
想去五分埔的你老公XD 2009-02-02 23:18:34

900塊壓歲錢!?下次我包給你= ="
鵲橋...(對她拍拍手),只能說厲害.厲害...(因為我不會做那種東東-.-但你攻擊他...請鵲橋小姐教教我!!!以後防身XD)
北部下雨阿......南部有太陽= ="
我無言了我...
尬麻破人家梗= =",老大,你真掃興ㄟ~
摁-"-沒座位阿...可以做"博愛座"阿XD
衣服才買3件和一個包包0.0這讓我感覺我們這邊的女生很揮霍的說= ="(還是應該說你勤儉呢?XD)
本來就該陪你阿~!笨笨:]可以的話,還想送你東西呢!可惜沒辦法...(又開始老卓A和老卓B了...哈!XD)
開心果阿...聽說可以吃吼XD?哈!
我知道我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XD對吧?(我們都會害羞0////0)
以後,以後我一定會補償給你!!!而且會更好~~~(吶喊)
老大,最後跟你說歐~曾阿炘跟我說阿,因為我之前討厭過生日嘛~然後他就鼓勵我,然後又跟我說生日要很開心很好玩!不能有任何像我那樣的表現出現,所以阿~以後...生日到不可以難過歐!只能開心歐:D
我也回同樣那句你不敢說的~YOU KNOW︿︿

版主回應
唉唷~ 我說的900塊是指我其中一部分的壓歲錢啦!!
咦?? 你要包給我??  噗~~  幹麻包給我啊?
"鵲橋小姐"做這些小東西倒是真的很厲害!!
連我也佩服︿ ︿
但。。。為什麼她攻擊我你還要叫她教你阿??
還防身勒~~  我是有那麼恐怖嘛!!  欠打ˇˇ
破梗----我也不想啊!!
可是誰叫她那麼容易被看穿~~
而且她又在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買的
在加上之前有節日(其他人的生日。。。)的時候她都會做
要不猜到也很難呀!!
況且她還跟我要了照片(她做板子時一定都會貼上很多照片)
這樣如果還猜不到那我啟不就是呆子??
衣服ㄚ~~  我很少會去買衣服QQ~
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八@ @"
以下的話----自行省略~~
嘻嘻!!  反正你知道的嘛!!
2009-02-07 15: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