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07:27〃☆︿呆呆 ♥〞

♥〞學測 ☆〃

明後天就是高三學測了呢~!!

很想去幫你加油的說-------

但ˋˋ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拉~~~所以我只好在家裡幫你加油摟!!

雖然是你要考試。。。。。可是我卻超級緊張的@ @

(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搞的好像我是考生一樣 = =

明天開始就放寒假了~~  不過我應該也會很早起來吧!!

喝XD  一起床就幫你祈禱~~  要不然也來去燒香拜拜好了!!

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在這一次就把他考好呢~!!

加油加油~!!

哇哩!!  我真的越來越緊張了。。。。。。。。

糟糕ˊˋ    自己要考試的時候不緊張  

其他人要考試時才在緊張  真是奇怪~"~  喝XD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你能用你的全力去考ˇˇ

加油歐~~

害妳緊張的人 2009-01-22 19:58:54

妳都幫我這麼多了,如果再考不好,除了扁我自己,我也一定扁那些妳求的神!!!
一起床就幫我禱告,還燒香拜拜,我這個考生都沒做,妳朋友會不會把我當成什麼事都丟給老婆做的人啊?阿災XD管他的!(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好的老婆) 哈XD
害妳緊張......對不起毆~老大︿︿"
但你也阿呆呆~,尬麻窮緊張阿XD?
我盡力啦~考試這種事『盡人事,聽天命』嚕~
還是那句話,感謝妳!老婆︿︿妳辛苦啦~給妳抱抱XD(明明是自己想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