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0:09:16尚未設定

四金釵蜜月之旅--高雄烏龍行(一)

四金釵一年一度的蜜月旅行終於要成行啦~~~
一大早就坐飛機南下~~我前一晚沒睡...在機上睡的不省人事

下了飛機,我們住的是高雄有名的八五大樓 (金典飯店)
很讚喔~三人房不是一般飯店多架一張單人行軍床
而是真的一張大床一小床(飯店原本就設計的三人房)
我們的房間一邊可以看到愛河 一邊可以看到市景 很不賴呢

因為我太睏了~就留在飯店小睡一下...uoi跟翁桃出去探險順便買便當
要等小鄧從台東來 再帶我們去旗津吃海產
好不容易小鄧跟吉米哥塞車塞來高雄...愛遲到的廖老大也到了
我們就出發去旗津吃海產
旗津...聽說最有名的就是萬三...真的很多人
現炒一盤100...很大盤喔 跟台北的小圓盤是不一樣的!!
在這之前我吃了一個便當...但是來都來了...就不停的吃
我們還遇到一群聯誼的學生,我們還在那邊給人家品頭論足一番!!

吃完啦~~準備要走了...吉米哥卻發現我們的車子沒電了(忘了關大燈)
於是任勞任怨的吉米哥就跟一旁的住家借工具好接電
而我們這群幫不上忙的廢人們居然在一邊玩起連拍的遊戲...
廖老大跟翁桃忘情的不斷擺姿勢直到車子搞定上路!!

接著我們就到旗津的海岸公園...路旁一長串都是小吃攤販
賣燒酒螺ㄚ~炸花枝腳ㄚ~烤小卷等等等...超多的
我又吃了一串烤小卷,還有一支把ㄅㄨ...還有買一包燒酒螺回飯店

吃吃喝喝拍拍照~我們又移往旗津另一個有名的冰店--海之冰
其實跟一般的銼冰沒兩樣...只是它可以無限加大
有三倍大,五倍大,七倍大,還有十倍大!!
用盆子裝的ㄌㄟ...特色就是大!!口味其實很一般我覺得~
但是很多人喔!!!更好笑的是~我們又遇到吃海產時那一堆聯誼的學生們......

[待續]
照片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lee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