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3:31:44放棄天空的飛鳥

同學會

將近兩年沒有見面 大家都變了很多
麻薯變得超瘦 想當年他滿胖的 現在換我變的有點胖 有點....
很多人都變的很高 但是也有人沒有變
變的是大家都會抽煙了 變的是大家都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愛鬧事的高三勤
柯禿有來 他很有心的發了每人一包樂透
我有問他後來他的學生有沒有很難教
他說 [教完你們什麼都不怕了]
我想老師今天看到大家將近38人到場一定很感動
其實柯禿是我們班承認的老師 其他的去吃屎
我們也有其他老師來參加 他們推託了 聽說口氣很害怕
靠 都過了四年 要打也手軟了.....

和大家的聊天中 我發現大家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超人.當憲兵 涼到暴 一個月週休13天比我們這些大學生放的還多
大包.了[水筆仔樂團]還有出去表演唷.. 有個偶像同學也不賴
葛利名.當兵了沒有來 不過也算報效國家
玉祥.說去收數公司了 也沒有來 在黑道混出一片天也不錯
族繁不及備載...我攬的打了
大家都長大了 髮型也千奇百怪 不再是以前的大平頭

那麼久沒有見面 大家還是一見面就互嗆 沒有時間造成的疏離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
短短的三個小時 我們聊了很多 大家的未來還有很長要走
下一次的同學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辦
因為大家要當兵的當兵 上研究所的上研究所
相約2008年 下一次的見面一定要有所成就唷....
讓大家看看不良少年也是會當奸商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