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2:08:05小胖魚

外星人....好可怕...

8/19天氣陰 雷陣雨 一肚子大便
我急需要快樂 特別請假想找樂子開心開心
怎知 老天爺竟然跟我的心情一樣
像受了很大的悶氣 雷聲大響 雷雨大下
我多希望自己能夠勇敢一點
大吼大叫凶一頓 讓自己心情爽一爽
好吧 老實說 我根本沒種
因為我遇到的不是地球人
他聽不懂人話 任我怎麼吠
外星人本來就跟我們地球人無法溝通
這是不變的道理
--如果你胸口漲漲的 情緒不穩定 不是那個要來了--
---你也遇到外星人嗎 以下是我的小小快樂跟你分享---
有一個新人第一天到公司上班
同事為他介紹公司環境
同事 會計部旁邊是廁所 人事部旁邊有飲水機跟廁所
業務部旁邊有吸煙室跟廁所 採購部旁邊有會議室跟廁所
新人 長官我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
同事 說
新人 為什麼這間公司廁所那麼多
同事 因為.........這間公司大家都做的一肚子大便
所以廁所特別重要
---以上是我ㄉ小小快樂 與你分享----
*圖片是一張錢錢 我們為錢做牛做馬
這下子他也該來個變裝秀給我們開心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