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59:59...

關於愛情 關於我們

隔了八個月,
重新開啟這個部落格,
關於你,
仍然是我心裡的一部份,
深刻卻遙遠,

己經五年了,
時間沒能讓我們的距離縮短多少,
少了六百公里,
你我的距離還是大約一萬公里,
時間也沒能讓我的記憶模糊,
反而多了種認命的感覺,
我漸漸明白,
原來我的愛情真的就一直停留在那裡,
再也不會有任何人,
能像你那樣頑強的住在我心裡,

曾經我是那麼的不甘心,
為什麼我就不能有個愛我的男人在我身邊呵護我,
陪著我吃飯看電影,
像一般的男女朋友一樣,
後來終於明白,
我不是不能,
只是我要的不只是個愛我的男人,
他應該是我愛的男人,
而那個人,
應該要是你才對,

關於愛情,
關於我和你,
當故事寫完時,
我就該把你放下,
我停止了文章的新增,
也關閉了這個部落格,
因為我沒打算把故事結束,
也沒打算把你放下,
故事還沒結束,
你,
我永遠都放不下

跨越一萬公里的距離,
我們終於見了面,
我們都變了,
只有過去的事情不會改變,

這樣的想法讓我滿足了一點...